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女看護疑逃跑 從11樓爬窗墜樓身亡

記者 潘永鴻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8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8 18:35

台中市區一棟大樓,清晨有人墜樓卡在2樓遮雨棚上,一查是11樓住戶的印尼籍看護,疑似要逃跑,先把2包行李丟下樓,人再爬下來,但是失足墜樓喪命。甚麼委屈讓她甘冒危險,從11樓要逃?雇主跟警方說她來台1年,照顧生病的老母親,常常工作時滑手機,擔心空窗期老母親沒人照顧才沒解約,之前也有2次逃跑紀錄。


 

台中市區大樓有人墜樓身亡,但是她是誰?社區管理員說沒有見過,懷疑是外來入侵的不明人士。

管理員:「她不是住戶,怎麼上去的警方還在調查。」

住戶:「有不明人士跑進這個社區,可能有墜樓的情形,沒有看過這個人。」
 

不過警方一查,哪是外來的不明人士,她就住在這裡,是樓上住戶的外籍女看護,清晨離奇墜樓,實在太詭異。

市政所副所長王毓新:「發現是該戶的印尼籍移工,疑似想要逃跑,發生這個意外。」

警方調查她是11樓住戶的外籍看護,今年32歲暱稱阿弟,來台灣1年,負責照顧雇主有失智和行動不便問題的母親,地面上還有她的行李,用塑膠袋從樓上丟下來,鞋子就散落在旁邊,研判她先從11樓先丟出2包行李,接著人爬出窗外要爬下來,卻失足墜樓卡在2樓遮雨棚上。

警方表示6點05分,雇主報案說看護不見了,警方20分到場調查,發現窗戶被打開了,正四處找人,6點50分管理員發現2樓遮雨棚上有人墜樓,已經斷氣,正是大家找破頭的女看護。

市政所副所長王毓新:「2次左右,然後逃跑之前都有被發現,都有被攔阻。」

雇主跟警方表示,女看護有2次逃跑紀錄,還說她照顧母親時常常滑手機,不滿意工作情況,打算解約,但是擔心空窗期沒有提出,看來女看護也不滿工作環境,沒有報案受虐紀錄,但是她三番兩次要逃,沒透過仲介居中處理,竟然冒險從11樓要爬出來逃跑,結果斷送了性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護#逃跑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80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