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死烘焙師喊「沒錢」 2年前苦主:她們都哭窮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6:29
圖/顏女臉書
圖/顏女臉書

台中34歲顏姓酒店女子,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,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,但事後顏母在受訪時說「沒錢賠償」,引起社會譁然。對此,2年前也曾遭顏女開Lexus轎車撞傷的一名黃姓女子16日受訪表示,顏女當時求和解時也哭窮,頻喊「沒錢賠」,因此希望這次法官可以從重量刑,別再讓她出來害人。

在台中知名酒店「金錢豹」上班的顏女,曾於2015年喝酒吸毒後,開著Lexus轎車一路逆向狂飆,還頻頻向友人喊「YA」,期間更數度保證說「我會保護妳的安全」,最後卻撞上對向車道的黃女,導致對方腦震盪,不料這次她竟再度酒駕,撞死無辜的烘焙師,而事後顏母還說女兒命不好,「我們也沒錢賠,就被關而已」。

 



據媒體報導,2年前被撞的黃女16日受訪時說,對方當時也頻頻喊「沒有錢」,一直在裝可憐,甚至還一度指控她們「恐嚇取財」,卻又不斷向法官表示「想和解」,最後再丟出一句「我沒有錢」,讓她們完全傻眼,「沒有錢怎麼可以開那麼好的車」,因此「希望這次法官好好判,不要讓這種人又再出來害死第2個人!」

另外,顏女肇事後也遭到外界起底,被爆出她不僅有錢開名車,家裡也有透天厝,但她卻沒住家裡,還每月花1.8萬元在離家僅約3公里遠的高鐵特區新建大樓租屋;而顏女哥哥也指出,妹妹的收入不少,但卻很會花錢,且酒駕已是常態行為,「只是沒抓到而已」,因此這次釀禍他一點都不感到意外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腦震盪#名車#透天厝#拉K#酒女#苦命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78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