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尋仇 7惡煞巷弄內連扔2枚汽油彈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09:32

完全不顧巷弄內住戶安全,只因為行車糾紛想尋仇,7名年輕人竟跑來對方住家前扔擲汽油彈,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,新北市三重的大同南路,而且這群人一枚燒不夠,再丟一枚!還好住戶反應快,趕緊拉水管滅火。但當中一名19歲蔡姓男子右腳踝被燒傷,原本以為他是遭到鎖定的對象,結果才發現原來也是共犯,只因為汽油噴濺,才不小心被潑及。


 

又是救護車、又是消防車,因為三重大同南路這個小巷弄,地面碎玻璃一地,水漬混合著油漬,竟是被扔擲汽油彈,一枚破了、一枚瓶身還完整,卻也有部分汽油流出,深夜11點多,鄰居見著2名年輕男子,什麼話都沒說,就是接連扔來汽油彈。

目擊住戶:「沒有聽到吵架聲,碰一聲我們出來看,只看到有火光,都熄掉都沒有了,然後第二次火才比較大,看到有個男生站在這裡,我問他火是不是你用的你燒的?他說不是,他說他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後面又衝過來一個人再丟一次。」

眼看紅光燃起,周遭住戶水管一拉及時滅火,但剛剛說的男生右後腳跟被火燒傷,跑到100公尺外忍不住疼才求救送醫,本來以為他是被鎖定的對象,之後才發現受傷的19歲蔡姓男子也是共犯。
 

目擊住戶:「原本有黑色摩托車,這邊有白色摩托車,他們過來搞不好是要丟摩托車的。」

原來21歲林姓主嫌,和范姓男子有行車糾紛,深夜夥同6名朋友,到對方住處丟汽油彈滋事報仇,然而逞一時之快,危害公共安全還燒到自己人,如今又被搜出改造手槍罪上加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糾紛#汽油彈#改造手槍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1349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