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借超跑1個月「有去無回」 業者怒控「侵占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謝佩穎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0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0 18:40

有租賃超跑業者上網PO文請大家幫忙協尋超跑,因為有客人租了奧迪和雪佛蘭兩輛車,總市價將近兩千萬,原本說好租期一個月,租金也都付清了,但租期到了之後人卻聯繫不上,而且電話轉為空號,讓業者憤而向警方報案侵占。


 

租賃超跑業者陳先生:「大概9日還車,然後這時間點他都沒有來就消失了,他的手機已經轉空號了,打LINE什麼他都不接。」

租車業者陳先生好傻眼,因為租給顧客的兩輛超跑居然是有去無回,當初10月10日一名季先生到店裡,一口氣租了奧迪和雪佛蘭,兩輛超跑租期一個月,原本預定11月9日還,但11月8日開始,這名季先生就不見人影,電話也變成空號。

租賃超跑業者陳先生:「他有給我們一張100萬現金支票,可是它的到期日是12月9日,畢竟人都跑了我覺得支票跳票機率很大。」
 

被租走的這輛奧迪市價1400萬,光是租金一天上看3萬5,雪佛蘭要價550-600萬,一天租金一萬二到一萬三左右,但當初因為知道是同業不疑有他,一次租30天租金有折扣,兩輛超跑租金總共41萬,季先生還用現金一口氣付清,這也讓業者認為沒問題,但現在租期到了人跟車卻找不到。

更有人指出租車的季姓男子疑似就是先前自稱將軍之子的同夥人,常常開著租來的跑車到處犯案,目前業者已經向警方報案,控訴對方侵占。

其他超跑買賣業者曾俊逸:「(可能)被拆解零件,然後送往國外去了,但是有少部分可能有特殊管道的才有可能整台車過去國外。」

其他業者表示,預防租車不還通常都得要押金、本票、或擔保品,最好方式採加入會員審核,並且附上財力證明,也確保業者權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租賃#超跑#奧迪#雪佛蘭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8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