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店氣爆捲烈焰!父救3歲女 共7傷送醫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9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9 21:42

彰化發生重大氣爆,一間火鍋店不銠鍋,晚間6點用餐時間突然傳出異味,當時客人感覺不對勁陸續開始走避,就在服務生調整瓦斯時,突然轟然巨響冒出一團火球,超過2公尺高!一名父親在火焰灼燒下,忍痛救出3歲女兒,這場氣爆總共造成7人輕重傷。


 

傍晚6點正是吃飯時間,店員正在幫客人換瓦斯,不過換沒多久疑似飄出瓦斯味,2名客人摀著鼻子起身離開,但瓦斯味似乎越來越重,附近的客人紛紛站起來匆匆忙忙離開座位,店員繼續在原地更換瓦斯,從客人摀鼻的動作,看的出來瓦斯氣味很重!

下一秒鐘突然發生氣爆,一團火球從店員背後竄出,熊熊火光瞬間爆炸燃燒,火焰四處竄燒超過2公尺高,客人嚇得驚聲尖叫四處躲避,這是勇敢的父親就在火光旁邊,冒著高溫一把抓起女兒,要把她放到放面的座位,由於火焰不斷燒到父親背部,父親支撐不住和小孩一起摔落座位下,火球越燒越大場景非常嚇人。

吃飯吃到一半突然發生氣爆,嚇壞所有人,玻璃都被氣爆震碎滿地,起火的瓦斯管線和桌子,都被燒得一片焦黑。氣爆第一時間,外面整個被白色煙霧攏罩,傷者不斷哀嚎,大批消防車、救護車持續支援,氣爆造成7人受傷,其中還有一名3歲女童有2到3度的灼傷。根據了解,換瓦斯的員工才來這裡打工2個月,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,頭髮被燒焦,意外發生時正是用餐時間,驚恐瞬間讓客人感覺和死亡只有一線之隔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瓦斯#火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23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