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大吵遭規勸!嫌犯記恨 到滷味攤槍擊3人

記者 陳冠宇 / 攝影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8 12:24

台北市錦州街凌晨三點多驚傳槍響!一間滷味攤老闆,當時和兩名朋友在店內聊天,結果嫌犯突然拿著槍出現,接連扣下板機,警方調查,說是40歲兇嫌幾天前才來這附近的大樓租屋,卻在深夜大吵被鄰居投訴,身為管委會主委的滷味老闆出面規勸,遭到嫌犯記恨,凌晨喝酒後他跑到滷味攤理論,隨即掏槍射傷三人。


 

目擊民眾:「趕快!」

催促著救護人員,動作再快一些。

目擊民眾:「快點!拜託啦!」
 

因為店裡有三個人全都中了槍。

劉姓傷者vs.救護人員:「我的頭啦!快啦!馬上送你去醫院了。」

劉姓男子痛得不停哀嚎,至於圍起的封鎖線內,觸目所及全是大片血跡,黑夜中三聲槍響劃破寧靜。

目擊民眾:「我不知道,就聽到槍聲,有口角,他就拿槍下來。」

槍擊案在凌晨2點49分,錦州街這間滷味攤,方姓老闆當時和劉姓雙胞胎兄弟在裡頭聊天,嫌犯卻突然現身,短暫口角後隨即掏槍,給了一人一發子彈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一個人,三個,我們只有聽到開三槍倒了兩個,碰三聲人就跑了,沒有,走路,沒有看清楚,他走很快」

行兇後步行往公園方向離去,留下門板的彈孔地上的彈殼,以及三名傷者。
 

目擊民眾:「一個是背部中彈。」

60歲方姓老闆腹部中彈,至於劉姓兄弟一個是背部中彈,另一名則是頭部受到槍傷,三人隨即送醫進行緊急手術,但冷血槍擊是有甚麼深仇大恨嗎?

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葉宣岑:「犯嫌經常深夜有大吵大鬧的情形,主委(方姓老闆)勸說不成引發口角,在今天凌晨犯嫌酒後一氣之下,找主委理論之後開槍射擊。」

說40歲凶嫌原本和太太住大同區,最近夫妻吵架,兩天前才租屋搬來這兒,但大吵大鬧遭鄰居投訴,身為管委會主委的老闆上樓規勸,沒想到小事引來殺身之禍,嫌犯自己有錯在先吵鬧被制止,還玻璃心的拿槍扣板機,如今槍傷三人,警方全力追緝要將人逮捕歸案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錦州街#槍擊#投訴#理論#記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441

0.2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