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穿臉頰!父抱男嬰部落散步 雙雙中彈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9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9 12:29

抱10月男嬰部落散步 父子遭槍打傷

南投仁愛鄉中正部落昨天晚上發生槍擊事件,爸爸抱著10個月大的男嬰,晚上在鄉間道路散步竟然被槍打中,子彈打穿男嬰臉頰和爸爸的右肩,父子2人送醫,還好沒有大礙,開槍的是一名魏姓男子,他說在馬路對面擺了寶特瓶要試槍,哪知道會有人早過來剛好被打中。

 



救護車趕到現場,31歲的楊姓男子摀著自己的肩膀好痛,他受到槍傷,忍痛走上救護車,救護車上還有另一名傷者,10個月大的男嬰被抱著檢查傷勢,因為男嬰也被子彈打傷!

父子倆人一起被送醫急救,開槍的人是34歲的魏姓男子,蹲在案發現場說明經過,他說測試獵槍沒想到有人走過來,就這麼剛好被打中。
 

案發在仁愛鄉中正村部落,這處草叢生的空地旁,楊姓男子的岳父住在部落,他帶著兒子回岳父家,當時楊姓男子抱著10個月大的兒子散步,魏姓男子在草叢瞄準馬路對面60公尺遠的的寶特瓶要試槍,開槍時人走進來,射穿男嬰臉頰,接著打中爸爸的右肩,打傷人的就是這支獵槍,魏姓男子用直徑1公分的鋼珠彈試槍,打傷了父子2人。

仁愛分局偵查隊長吳錫宜:「他有喝了一點酒,自備的土製長槍裝填,取得火藥還有鋼珠彈在那邊試槍。」

魏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獵槍是他用4千元買來,擺好寶特瓶要試槍,哪知道會有人剛好路過中槍,還是抱著嬰兒的爸爸,意外造成父子都受傷。魏姓男子並非原住民,涉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殺人未遂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男嬰#部落#獵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4977

0.6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