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友扮匪「英雄救美」挽回愛 蠢男反挨告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7 12:37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想要逞英雄反而鬧笑話了!新北市一名金姓男子和巫姓女友分手後,因想挽回2人的感情,遂找來兩名友人上演「假強劫」戲碼讓他可以英雄救美,未料事後女方堅持報警,金男為了不讓事跡敗露,直接反咬誣指友人搶劫,害2人差點吃上官司!

判決書指出,24歲金男在去年5月為了挽回交往半年的女友,因此拜託何姓及黃姓友人配合上演「持刀搶劫」的戲碼,讓兩名友人假扮搶匪,再由他出面「英雄救美」,藉此贏回芳心,3人在事前也多次相約外出討論劇本,金男更提供一把菜刀以及木棍給友人使用,並約定在事後會分別給兩人3千元的酬勞,而何姓及黃姓友人事先還先將菜刀磨鈍,深怕在演戲時誤傷人。

 

在同月18日凌晨,金男約了巫姓女友外出,兩人驅車前往新北市土城區的一處空地坐在車內聊天,而何、黃兩人果真也戴上安全帽、口罩,並持菜刀、木棍登場,佯裝歹徒行搶,還作勢要毆打巫女,金男見狀馬上按照劇本上前「環抱」護住女友,假裝挨打,任由他們取走現金、皮夾手機等物,而何、黃見目標達成就逃離,回到附近的超商內等候金男消息。

未料整起「假強劫」演得太過逼真,巫女不顧金男安撫強烈要求報警,金男無奈之下只好前往警局報案,並和警方返回現場勘驗,正當一行人要離去時,巫女卻在警局附近的路口發現兩名「搶匪」正在等紅燈,火速通報警方逮人,未料金男為了怕事跡敗露,竟向警方指認「就是他們2個」,害何、黃倆人差點被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事後何、黃供出實情,並提供雙方的通聯紀錄以及對話內容、超商監視器畫面等作為佐證,因此檢方認定這起案件的確是烏龍一場,而何、黃兩人也獲不起訴處分,金男則是被一誣告罪嫌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且不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英雄救美#分手#女友#搶匪#好市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29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