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家3口首次出遊!返家遇死劫 家屬慟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23:20

一家三口趁休假6天開車南下出遊,卻不幸魂斷國道!死者家屬接獲噩耗,匆忙趕往醫院,無法接受女兒、女婿跟才7個月大的外孫女過世事實,難掩悲痛情緒掩面痛哭。根據了解,林姓夫妻結婚一年多,這次是生下寶寶後,首次全家人一同到外縣市出遊,沒想到本來是帶著開心回憶北上返家途中,卻遭拖板車撞上,一家三口的幸福幾秒之內全化為泡影。


 

一家三口命喪國道,死者張姓女子的爸媽跟哥哥,接獲噩耗趕到醫院,死者的媽媽頻頻擦眼淚,一度悲痛難忍掩面痛哭,無法接受一夕之間跟女兒一家三口永遠分離,而死者爸爸眼眶泛紅,強忍悲痛情緒。

年輕媽媽抱著7個月大的女兒開心合照,她是家庭主婦跟丈夫結婚一年多,本來趁休假6天,一家三口開車到台南遊玩,這還是生下寶寶後,第一次全家人到外縣市旅遊,結束旅程北上回家,卻遭拖板車失控撞擊。

警方說拖板車東姓司機26歲,從苗栗載鋼梁準備到高雄目的地,開在外側車道爆胎。
 

死者家屬:「我妹原本在台電,然後開女生用的一些雜貨店,我的妹婿是在那當送貨的司機,就因此認識的。」

出遊回家遇上死劫,奪走夫妻倆人跟他們7個月的女兒生命,原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,幾秒之內變成泡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休假#國道#拖板車#車禍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0906

0.2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