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齒輪掉國道貨車翻覆亡 家屬PO照緝兇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3:23

又是因為掉落物造成死亡車禍!11日上午國道一號,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前方貨車掉落50公斤齒輪,閃避不及,當場輾壓過去後失控翻覆,駕駛不幸身亡。死者女兒不希望父親枉死,把照片PO上網,希望網友幫忙緝凶;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兇手,而且在小貨車出事前,國道監視器就可以看的出來,當時載運貨物的拖板車掉落物品,後方車輛閃避的情形。


 

救護車火速趕到翻車現場,小貨車車頭撞的嚴重變形,駕駛傷重被推上救護車緊急送醫,但是65歲黎姓小貨車駕駛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。黎姓小貨車駕駛的女兒把照片PO上網,希望能夠找出兇手,因為從國道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肇事貨車後方的小客車往兩邊閃避,警方認為可能有物品掉落,果然發現是重達50公斤的齒輪從貨車掉下來。

國道四隊小隊長林志全:「疑似被後方的車輛輾壓鐵齒輪後,飛向北向車道波及小自客車及一部小自貨車,而小自貨車因而失控,撞擊外側護欄翻覆。」

一塊大齒輪不只被拖板車壓到,還噴飛到北上車道,砸中另一輛轎車車身,最後小貨車閃避不及失控翻車。
 

死者女兒:「因為就是找不到兇手掉落東西,所以努力地叫人家幫我分享協尋行車紀錄器。」

黎姓駕駛女兒說,父親原本在工廠做工,55歲退休後當建築工人幫人蓋廟,11日上午他到雲林做工完,回彰化途中在國道一號遇上死亡車禍,一家人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車禍#國道#掉落物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2

0.1039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