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嫌潑酸砍人自刎亡! 台大:已啟動輔導機制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0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0 12:5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大校園今(20)日凌晨發生駭人聽聞的校園兇殺案件,警方也在稍早出面說明,死者張姓校外生和謝姓台大生發生爭執後,張姓兇嫌持刀追砍謝姓台大生並潑灑硫酸,最後自刎身亡。

今日凌晨0時8分在台大校園內發生的凶殺案,警方也在稍早出面說明,兇手張姓男學生是校外生,當時他和台大的謝姓學生在女研究生宿舍前發生爭執,兩人大吵後,張姓兇嫌持水果刀追砍謝姓男學生,還潑灑疑似硫酸,兩人從女宿前跑到研一宿舍後方,而張姓男子也在該處持刀自殘並朝自己潑酸身亡,現場並無遺書。

 

據了解,被追殺的謝姓學生身上有多處刀傷,包含背部、頸部、手部,而被無辜波及的保全和另一名路人,3人都已送醫治療當中,警方表示,張姓兇嫌除了水果刀外,還有一隻電擊棒,但並沒有使用過的痕跡,目前全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中。

而台大校方也出面說明,張姓兇嫌疑似在校外堵人,他和謝姓學生在進入校園前應已發生爭吵,當時張姓兇嫌想要跟著謝姓學生一起進入宿舍時,遭到保全阻擋,張嫌也因此憤怒潑灑硫酸,但兩人並未進到宿舍區內,而目前謝姓男大生身上有刀傷加上大面積灼傷,傷致較重,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,另兩人較輕微。

台大校方也強調,已經啟動校園輔導機制,會發信給學生安撫大家情緒,也會加強心理輔導,校內心理系的師生也會一起幫忙,未來也會加強校園巡邏,並檢討宿舍的門禁安全,讓學生可以不再恐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兇殺#談判#遺書#硫酸#學生#舍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60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