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長髮女超商用餐區解放 留下一地屎尿落跑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6:58
翻攝自/爆料公社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太誇張了,便利商店的店員真是難為!有一名超商員工在臉書PO文抱怨,上班時發現用餐區有一攤「屎尿」,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,竟直接在座位區「方便」,現在他氣憤地將畫面公開,無奈地表示「超商員工愈來愈不好當了」。
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神色自若,緩慢地走向座位區的椅子後坐下,但下一秒的動作,讓人傻眼!因為她不顧一切、把超商地板當作廁所似就地「解放」,結束後站起身來,還先往下看著自己的「成果」,卻完全沒要清理的意思,只丟下一張擦過的衛生紙,接著快步離開超商。

 

事後,店員發現此狀況,將女子穢物拍下要網友評評理,並表示「小姐妳好像很急」,也感嘆超商店員難為。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太誇張「真的好沒公德心」、「我快吐了」、「人有三急,尿急,屎急,屎尿急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女子應該不是台灣人,「這一看就是外勞」、「可能語言不通才會這樣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屎尿#解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83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