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屎尿 結果共55筆

  • 為何飯店不鋪地毯?沾上屎尿恐「停賣半月」 內行曝3狀況難防

    一名7年級網友表示,記憶裡住飯店時房間都會鋪地毯,但現在卻越來越少見!對此,飯店業者出面解釋鋪地毯容易遇到3種狀況,嚴重的話甚至要將房間停賣半個月,影響到飯店的整體營業額。
    2024/02/26 22:08
  • 天花板驚藏「袋裝屎尿」!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:是人的

    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,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。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,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、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,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,只要踏進主臥室,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,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,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。
    2023/10/05 16:53
  •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!愛子「屎尿齊飛」噴父愛喊:好可愛

   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,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,上(6)月迎來兒子「地瓜球」誕生,升格新手奶爸的他,除了忙於拍戲工作,還要盯著新屋裝修,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,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,他說:「只要看到地瓜球,再苦再累也值得。」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,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,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,「我跟他們一樣大時,連話都講不清楚,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,但他們卻為了夢想,克服重重困難,勇敢追夢,真的很棒,很感動。」
    2023/07/14 17:27
  • 孩子用餐「滿地食物殘渣+沾屎尿布」 員工嘆:遇過最扯的

    不少父母會帶著小孩外出用餐,一位餐飲業員工就抱怨,兩大一小至店內用餐,離開後滿地食物殘渣就算了,還留下一包「屎尿布」,瞬間讓原PO理智線斷裂,直呼這現象是「做餐飲以來遇過最扯的」。
    2022/11/08 05:40
  • 靠爸族!陸女「屎尿體」挨轟 遭作家協會除名

    現任中國西北大學副教授的賈淺淺,本獲選為作家協會2022新成員,但她過往作品涉及屎尿,曝光後遭到社群砲轟嘲諷低俗,甚至被網友稱為「屎尿體」;而她父親是前任作家協會副主席的身份,更讓她被貼上靠爸族的標籤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中國作家協會2日重新公告新會員名單,聲明中提到賈淺淺引發爭議。「中國作協書記處認真聽取各方意見後,研究決定、不將賈淺淺列入2022年新會員名單」。
    2022/09/03 09:39
  • 陸名作家之女入選作協!「屎尿體詩歌」曝光 全場開罵了

    中國作家協會日前公布「2022年協會發展會員」名單,其中知名作家、原作協副主席賈平凹的女兒賈淺淺也入列,只是她的作品爭議不斷,被批評低俗、下流,去(2021)年發表的詩歌《雪天》,更遭到大陸網友譏諷為「屎尿體」,抨擊她是「靠爸」、「文二代」,掀起熱議。
    2022/08/26 11:31
  • 將心比心好嗎?正妹上完公廁出來 她走進要用傻眼怒了

    上廁所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情,但倘若衛生習慣差,而且又是在外面,勢必會造成後續使用者的困擾與抱怨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在百貨公司公廁上廁所,好幾次看到有打扮漂亮的女生走出,但她進去一看,包括馬桶邊緣和地板都髒亂不堪,讓她超級傻眼。該篇分享一出,網友們看法兩極。
    2022/04/01 18:03
  • 比馬桶髒10倍! 醫籲「別在廁所滑」:16%手機沾糞

    現代社會可說是人手一機,隨身攜帶手機的人不在少數,起床滑手機、通勤滑手機,甚至連在馬桶上仍離不開手機,對此就有醫師提醒,別再把手機帶進廁所,否則會導致手機表面充滿屎尿的懸浮微粒。
    2021/10/20 19:42
  •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

   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,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。近日在大陸安徽,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,結果上廁所過程中,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,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「英雄救美」,不但把人拉了上來,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,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    2021/07/09 21:15
  • 惡房客稱有「髒東西」突失聯 房東見滿屋屎尿險暈倒

    許多房東將屋子出租,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。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房東日前發文分享,她遇到一名房客自稱屋內有鬼,接著又說自己有憂鬱症,還積欠水電瓦斯費好幾個月,最後整個人更是消失神隱。事後她去查看屋況差點沒昏倒,不僅屋內環境髒亂不堪,到處都是寵物的糞便和尿液,就連廁所也是黃色汙漬,洗衣機裡也全是動物毛髮。
    2021/06/27 22:17
  • 惡鄰陽台堆滿狗屎尿 她檢舉遭「釘小人符咒」正對自家

    高雄一名女子在家中養了4隻狗,卻放任寵物在陽台大小便還長期不清理,導致異味飄進隔壁住家,鄰居上前勸導還被反嗆三字經,向相關單位投訴後,這名女子疑似為了報復還在門板上「釘小人符咒」對著鄰居家,讓該住戶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。
    2021/06/19 20:07
  • 東港溪整治見成效 屏東環團籲高市府投資整治

    高雄市民生用水部分來自被環保團體稱為「屎尿河」的屏東東港溪,屏東縣環保局表示,東港溪近5年來的整治見成效;環團則呼籲高雄市政府投資東港溪的整治。
    2021/04/09 14:54
  • 「屎尿河」東港溪汙染嚴重!因為缺水 成為高雄民生用水

    全台水情吃緊,被畜牧業廢水污染的「屏東東港溪」,是高雄鳳山水庫的主要水源,原本是供應工業用水,但因為缺水期間,決定要提供5萬噸的水,成為高雄市民的民生用水來源。但飽受污染的髒水,即使經過層層過濾處理,最後也是有符合標準的自來水,還是會讓民眾膽戰心驚。
    2021/04/09 13:13
  • 水情吃緊!「屎尿河」成高雄民生水 台水:處理後符標準

    南部水情嚴峻,環團稱為「屎尿河」、污染嚴重的東港溪也成高雄民生用水來源。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,東港溪水質皆經過處理以符合標準,也只在這段時間使用,請民眾放心。
    2021/04/09 12:01
  • 孫女屎尿全包照顧 住院嬤嫌棄罵「破盤子」:生女的沒用

    當今社會提倡「男女平等」,但仍有部分長輩抱持「重男輕女」的舊觀念。有網友發文分享,她日前住進了醫院健保房,發現隔壁床住著一名80多歲的老阿嬤,明明孫女在旁邊把屎把尿,照顧得非常細心周到,但阿嬤卻絲毫不領情,甚至還語帶嫌棄地朝孫女痛罵「妳動作那麼慢我感冒怎麼辦」、「生女的不知道要幹麻,真的是破盤子(台語)!」讓她實在聽不下去。
    2021/01/10 16:14
  • 飲料瓶口沾到老鼠屎尿 貨車司機喝完染上漢他病毒

    大陸深圳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喝了罐裝飲料後,隨即出現肌肉痠痛、全身乏力、發燒嘔吐等症狀,拖了整整4天才到醫院掛急診,被診斷出體內多項器官功能受損及嚴重腎衰竭,確診感染漢他病毒。而感染原因極有可能是罐裝飲料的瓶口沾上了老鼠糞便。
    2020/06/13 16:15
  • 偷火車58個廁所垃圾桶掀「屎尿之亂」 怪盜抓到了

    台鐵區間列車上月至今有上百個廁所垃圾桶離奇消失,導致旅客沒垃圾桶能用直接將衛生紙丟入馬桶,造成馬桶堵塞,屎尿流出。經鐵路警追查後昨(3)日在新竹逮到男嫌,起出58個垃圾桶。
    2020/06/04 10:31
  • 「是為他好」惡母注射排泄物到點滴 害病兒「嚴重感染」

    雖然照顧者的煎熬與辛苦,外人很難體會,但怎麼忍心這樣痛下毒手?美國一名母親,竟然在罹患白血病的15歲兒子,點滴袋裡注射進自己的屎尿,導致他的血液遭受感染,而這名母親竟還辯稱「是為他好」,而她事後也遭到逮捕。
    2019/12/28 17:22
  • 8旬嬤遭「啃老孫」虐待 全身屎尿僅剩30公斤

    「養兒防老」的觀念在不少人的心中根深蒂固,不過,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外孫女狠心虐待長輩的事件,當阿嬤還健康的時候,這名外孫女就靠阿嬤養,後來阿嬤的健康開始走下坡,外孫女就使出各種誇張虐待手段,令人看了十分心疼。
    2019/11/12 19:18
  • 年邁母躺屎尿床墊「褥瘡爛見骨」 兒:她不愛看醫生

   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案件,1名72歲的老婦雪莉(Shirley Thompson)因長期臥床,身上有嚴重褥瘡,但她的2個兒子卻視而不見,將老母親丟在充滿尿液、糞便的床墊上,直到死亡。整起事件曝光後,檢察官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雪莉的2名兒子,不過他們否認罪刑,強調母親相當固執,不喜歡看醫生,「死亡是她自己的選擇造成的」。
    2019/10/10 15:22
  • 癌妻窩屎尿沙發「褥瘡爛見骨」 渣夫:我盡力照顧她

   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命案,1名男子聲稱沒發現妻子罹癌,而她因為幾乎「失能」,只能坐在沙發上自生自滅,直到救援人員進屋,才發現她身上的褥瘡已經爛到見骨,四周都是屎尿。女子被送醫19天後過世,她的丈夫竟表示,是妻子自己選擇窩在沙發上,「我已經很盡力的照顧她了。」
    2019/09/29 10:22
  • 臭死了!25歲宅男足不出戶 垃圾混摻排泄物滿到及腰

    想要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,定期的清潔工作是必要的。但最近上海有1名宅男,獨居多年連鄰居都說,幾乎都沒看到他出門,更從來不倒垃圾。最近發出陣陣惡臭,甚至還有許多昆蟲聚集,讓他們十分困擾;事後進屋發現,宅男的家中垃圾已經累積到腰部,還包含大小便在內,環境髒亂到讓人不敢恭維。
    2019/08/02 23:32
  • 屎炸滿房間!惡房客留下超噁套房 她崩潰:地板吸滿尿

   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!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抱怨,自己用便宜的價格把套房出租給獨自帶孩子生活的女房客,更因體諒對方生活辛苦,讓她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。豈料女房客在退租前,竟留下一個「超噁套房」,不但滿屋子都是垃圾、廚餘,更積滿「貓屎尿」,臭味怎麼樣都散不去,讓她相當氣憤。
    2019/06/30 19:20
  • 尿布沒換!男嬰慘泡屎尿水 竟變「保麗龍腳」急送開刀房

    嬰兒有紅屁股、尿布疹反覆發作的情況,家長們要多多注意了!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,曾有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,因為保母沒有常常換尿布,導致症狀來回發作,後來男嬰因為高燒39度就診,但併隨男嬰右腳活動困難,一碰就痛,且觸摸皮膚的感覺「有點像保麗龍按下去的感覺」,經轉往大醫院檢查確診,竟是細茵感染造成壞死性筋膜炎。
    2019/06/19 18:03
  • 滿屋屎尿!狠男屠殺200隻貓 屍體多到「塞冰箱」

    美國日前驚傳恐怖虐貓案,65歲男子卡爾森(Dennis Carlson)在家中殘忍殺害超過200隻貓咪,動物救援聯盟趕到現場,發現屋內宛如煉獄,地板被貓屎和垃圾淹沒,連走路都有困難,連冰箱內都塞滿貓咪屍體,景象怵目驚心。
    2019/06/09 17:0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