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恍神失手 女駕駛車禍後2度重摔男嬰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蘇泰盈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8:50

一起擦撞車禍讓男嬰跟死神拔河!一名林姓女子凌晨開車行經高雄橋頭,失控撞上電線桿,她輕傷下車,將後座5個月大男嬰抱下車,再救出同行的呂姓女子,但女駕駛行為詭異,在現場兩度拿起提籃,失手讓男嬰滑落,高度分別90公分跟110公分左右,男嬰重摔後顱內出血,但母親竟然抱著寵物狗離開就醫,同行友人跟著離開,只留男嬰獨自被警消送醫!


 

車禍發生後,林姓女駕駛回過神,單手提起男嬰,一個不小心,男嬰從腰邊滑下來,沒多久,她一手抱狗,一手拿提籃走路,男嬰又摔一次!仔細看,第一次男嬰從女駕駛的腰邊高度滑落,男嬰頭部落地,高度將近90公分,第二次更慘,女駕駛一手抱狗、一手提著男嬰,從肩膀高度墜落,高度約110公分,男嬰2度撞擊地面,顱內出血,開刀後還有生命危險,令人不解的是,男嬰2度重摔,但母親跟同行友人卻不在身邊。

高雄榮總醫師陳盛世:「嬰兒送來的時候,他呈現的昏迷指數大概只有4分到5分左右而已。」

記者周俐萱:「林姓女子撞上電線桿之後,供稱自己受傷抱著狗先行就醫,把兒子交給朋友,而這名朋友則是跑到100公尺外,說要求救獨留小男嬰在車禍現場。」
 

警方調查,凌晨3點多,男嬰母親開白色轎車行經典昌路,失控衝撞電線桿,女駕駛下車後拉開後車門救出男嬰,畫面放大來看,男嬰疑似受到驚嚇,手腳不停揮舞躁動,女駕駛放下提籃後拉起掉下來的裙子,繼續救出副駕駛座的呂姓女子,2個人看起來傷勢不重,四處走動,從3點24分車禍發生,到連續兩度重摔男嬰,到最後通知朋友來接女駕駛離開,長達17分鐘,2個人最後選擇讓男嬰獨自在現場,恐怕涉及遺棄罪。

車禍周邊住戶:「有夠離譜的,這我想應該是有喝酒吧。」

出了車禍,女駕駛第一時間關心男嬰狀況,但接下來2度失手重摔,又先離開現場,不只違反常理,還可能觸犯兒少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嬰#車禍#遺棄#重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11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