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國5接國3!口罩遮車牌 2機車飆雪隧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3:53

會不會太誇張!宜蘭有兩名機車騎士,4日凌晨說是要回家,結果用口罩擋住車牌號碼,從宜蘭交流道上了國道五號之後,竟然一路闖過雪隧,其中一台機車,還直接騎到國道三號。


 

機車騎士呼嘯而過,但這可不是一般道路,而是國道五號。違規還追給警察跑,但國道警方早就接獲情報,趕緊跟在後頭。眼看是跑不掉了,騎士只好乖乖停在警車前方,但這車牌上沒數字,還不是反光這麼簡單,而是被他們惡意遮擋。

記者:「你們為什麼要騎機車闖國道,為什麼要遮蔽車牌?想紅還遮臉幹嘛?」

聽到提問都不敢抬頭,趕緊拉下帽子,仔細看看兩台機車車牌都被戴上口罩,遮住車牌號碼,讓人想檢舉也不行,而這誇張闖國道的行為,就發生在4日凌晨4點20分,2名騎士一個18歲、一個19歲,從宜蘭交流道上了國五之後,闖過雪隧,一輛沿路飆速20公里被攔查,另外一輛則是騎了半個多小時,都抵達國道三號了才被擋下來。
 

國九大隊交通組長賴福炎:「機車騎士要回板橋,所以上國道,那在在超商前面他們玩耍,把口罩戴在號牌上面,就說忘了拿下來,其實應該是蓄意要闖國道。」

兩名騎士到案被開罰3千到6千元,並依照涉及公共危險罪送辦,口罩擋車牌硬闖國道,還一路從國五闖到國三,幸好還好凌晨車流量少,民眾即時通報才沒釀成車禍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口罩#車牌#雪隧#惡意#遮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03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