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品!車友在「全台最美星巴克」燒胎 路面外牆被噴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09:29

今年1月8日,星巴克在嘉義民雄的門市開幕,由於它的外觀十分特別,有如教堂一般,而且還附有「得來速」,讓民眾不用下車就能買咖啡,不但成為當地新景點,還被封為是「全台最美的星巴克門市」。沒想到今(4)日有網友發現,有車友在建築物旁「燒胎」,橡膠在經過超高溫後產生熱溶解,噴黑了白色外牆,不少人大罵超沒公德心。

有網友在4日下午5點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為何一個好景點就要在那裡燒胎,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就如同宜蘭漂亮小七店,好好拍照就好,為何燒胎?」至於被燒胎的地點,正式被譽為「全台最美星巴克」的嘉義民雄門市。

 

事後這段po文,也被轉發到「綠豆嘉義人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少人大罵「太沒水準了」、「白癡車主」;還有人要求車主回來把牆壁清乾淨;事後也有不少人肉搜這名車主的身分,雖然有查到臉書和IG,但目前關閉中。更有網友虧說「下次不用燒胎,跟我說,我可以幫忙燒車。」

根據維基百科解釋,所謂的「燒胎」是指保持汽車於靜止狀態,但是輪胎(後胎)不停打轉的動作,通常出現於直線競速賽。車手藉以燒胎,使到輪胎不斷磨擦地面或者賽道,從而提升輪胎溫度來增加其抓住地面的能力,同時亦增加賽事的可觀性。燒胎動作會急劇地縮短輪胎的壽命,是以在一般合法賽事中,除非是於比賽後表演或者慶祝,否則基本上是無人使用。如果希望提升輪胎溫度,一般都會使用電氈。

另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目前該門市僅低調證實有車友造成牆壁汙損,目前還未清理,也還不知道是否能夠清乾淨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台最美星巴克#嘉義民雄門市#得來速#燒胎#熱溶解#公德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9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