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台連偷15天! 越籍鴛鴦盜竊73支手機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4:12

假觀光真偷竊!一對越南籍的男女來台10多天,偷遍高雄的大賣場跟夜市,2個人手法相當老練,假裝挑衣服,然後尾隨被害人,或是在窄窄的走道硬擠被害人偷包包,甚至拿衣服遮掩監視器鏡頭伸出第三隻手,警方埋伏逮人,查獲73支手機,其中有32支是iPhone,因為在越南轉賣價格比較高。


 

身穿黑色衣服女子,在賣場裡挑衣服,另一名灰衣服男子一旁走動,當時女子故意靠近顧客,還把衣服對著監視器鏡頭,接著伸出第三隻手,警方調查,這對男女是小偷,故意接近顧客之後,男嫌犯走到旁邊掩護,女竊賊則是利用衣服遮住監視器鏡頭再下手行竊,手法相當老練。

前鎮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范氏女嫌下手來行竊,再轉交這個阮氏男嫌接走。」

2個人偷遍高雄百貨賣場跟夜市,先是尾隨被害人觀察偷竊,或是在窄窄的百貨走道硬擠偷包,被害人陸續報案後,警方發覺不對勁,追蹤發現這對男女都出沒在附近,開始埋伏跟監。
 

前鎮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女犯嫌自稱在越南是從事賣菜的工作,男嫌是打工的工作,他們下手的對象都是針對女生,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把手機放在包包。」

警方掌握,男女竊賊來自越南,假觀光真偷竊,回到下榻旅館搜索,發現他們房間內有不少手機贓物,2個人在台灣連偷10幾天,偷來的手機都用塑膠袋裝好,放在行李箱內,總共有73支,其中iPhone有32支,因為帶回越南銷贓利潤較高,大都是女性被害人所有,警方呼籲主人趕緊來認領,也提醒逛街買衣服時,真的要注意包包,別讓小偷有機會下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#偷竊#夜市#大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842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