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鼠咬布袋!前員工喝醉 持棒怒砸公司車

記者 羅一心 江俊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3:20

誇張前員工喝醉酒,持木棍怒砸公司車!台中一名鄭姓員工自稱心情不好,凌晨喝醉酒跑到公司樓下,持木棍猛砸公司名下的休旅車和廂型車,把車窗、擋風玻璃全砸碎,鬧完他躺在地上呼呼大睡,老闆聽到巨響下樓,一看到車子被前員工砸毀相當無奈,說平常對他不錯還借他錢,但這名員工就是愛喝酒,沒想到他離職才2個多月喝醉來搗亂。


 

男子頭流血,躺在滿地碎玻璃的馬路上呼呼大睡,員警叫他還不起床,旁邊兩車被砸爛都是他的傑作,休旅車6面車窗全被砸破,擋風玻璃也被砸出3個蜘蛛網裂痕,滿地碎玻璃;後方廂型車也遭殃,地上木棒敲到都斷了,甚至還拿磚頭砸,公司老闆站在路邊盯著被砸爛的公司車,還以為是有人尋仇,結果是前員工來搗亂。

公司老闆鄧先生:「離開這好像2個多月了,拿工具不然就磚頭,喝醉酒啦!」

老闆好衰,員工離職2個多月,心情不好喝醉酒跑到前東家砸車,還要叫救護車送他去醫院,而且他也不是第一次喝醉失控砸車。
 

公司老闆鄧先生:「反正喝酒就每天的啦!上一次砸別的公司車3個月前而已,那時候砸5、6輛才誇張。」

老闆經營人力派遣公司,離職前跟這名鄭姓員工相處還不錯,沒拖欠薪水甚至還借錢給他,但缺點就是愛喝酒。鄭姓男子的酒測值0.78,老闆車損金額還要估價,打算私下跟他和解不打算提告,飼老鼠咬布袋只希望他別再來搗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喝醉#砸車#無奈#飼老鼠咬布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1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