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砸車械鬥!6男遭砍傷 鄉長兒也在內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2:35

澎湖馬公8日深夜傳出流血械鬥!20多名男子深夜拿著棒球棍跟西瓜刀毆打追砍6名男子,將他們砍到背部出現20多公分的刀傷,就連棒球棍都打到斷掉,相當誇張,而根據了解其中受傷的2名男子,是望安鄉鄉長的兒子跟姪子,當天他們有家族聚餐,沒想到結束離席就遭人追砍。


 

深夜時分,救護車劃破寧靜,快打部隊趕到,事發停車場拉起封鎖線,白色轎車擋風玻璃、車窗全被砸碎,破了個大洞,地上的棒球木棍從把手地方應聲斷成兩半,噴到20公尺外的地方,可見滋事份子下手有多狠。

燒烤店家:「坐在這個地上這邊,這邊都是血。」

目擊者:「這個人從這邊跑出來,對方追出來,全部的車都追出來。」
 

男子滿身是血求援,燒烤店店家嚇壞了,這家燒烤店是當地知名店家,人潮相當多,遊客民眾目擊也相當傻眼,8日深夜10點,20幾名少年在澎湖水產學校前的停車場,拿著球棍跟西瓜刀發生流血械鬥,雙方從民族路一路追逐將近300公尺,直到受傷的6個人跑到店家內對方才罷手。

馬公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:「到達現場之後,滋事一方已經離開現場,目前已經有掌握到相關涉案對象。」

受傷的6個人都是17到22歲之間男子,手部分別出現刀傷撕裂傷,還有人背部被砍到,出現20到25公分長的傷口,受傷情況非常嚴重,緊急送醫急救,其中2個人還是澎湖望安鄉鄉長兒子跟姪子,而根據了解,事發當天是他們的爺爺,也就是前鄉長的生日,大家才會到馬公聚餐慶生,結果離開沒多久就遭人砍傷,目前警方鎖定對象,要將涉案人士追緝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械鬥#鄉長#姪子#追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51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