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忘了我! 七旬婦呆坐醫院17小時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5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5 11:47

嘉義一間醫院大廳內,1名70歲的老婦人,從上午8點一路坐到晚上12點,在醫院待了17個小時,說自己在等兒子,卻遲遲看不到人,院方只好報警處理,只聽到婦人喃喃自語說,可能兒子忘記她了,也許是太累睡著了,讓人聽了鼻酸。


 

醫院大廳內,藥局的鐵門都已經拉下,晚間1名穿著紅色外套、滿頭灰髮的婦人呆坐在椅子上,一臉倦容,員警上前關心。

員警 vs. 老婦人:「我都沒有(證件),我兒子載我來的,我打電話都沒有接也都沒有跟我說。」

老婦人說兒子帶她來的,但卻忘了把她帶回家,打電話給兒子都沒接,可能是睡著了才會忘了她,讓員警好心疼,趕緊把人帶回派出所,一邊尋找婦人口中的兒子。
 

員警 vs. 老婦人:「不過我聽一下,可能他想睡覺,睡著了,不然怎麼沒來,叫我在這裡坐一下這樣。」

嘉義這名70歲的老婦人,13日上午因為身體不舒服,被兒子帶到醫院看病,卻丟下媽媽自己離開了,讓她老人家一個人呆坐在診候診室一整晚,直到院方報警,找來員警幫忙才知道,原來婦人兒子患有思覺失調障礙的兒子,把媽媽帶到醫院後忘了把人接回來。

竹園派出所所長 顏大晉:「老婦人兒子表示,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那他先送母親就醫之後再去外出辦事情,辦完事情之後就在車上睡死了,一時忘了還將老母親放在醫院等著。」

社會局介入,被丟包在醫院的老婦人嘴裡不斷喊著,兒子忘記我了,讓人聽了一陣鼻酸,透過醫院通報後,社會局立刻派社工前往關懷,幫這對母子倆進行妥善安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候診室#等兒子#思覺失調障礙#嘉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52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