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五過動兒遭霸凌? 母控師不讓吃午餐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8:10

嘉義一名何媽媽出面指控,就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,患過動症,在學校被同學霸凌,老師卻加以包庇,沒有告知對方家長,何媽媽還指控導師連續兩次讓孩子沒吃午餐餓肚子,進一步詢問,老師卻回答要訓練小孩獨立,讓家長難以接受!但校方澄清老師沒有讓學生,純粹是誤會一場。


 

國小校園學童理應是學習,最快樂最沒有壓力的年紀,但嘉義的何媽媽說,他患有過動症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,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,老師竟然沒有告知對方家長,覺得校方包庇霸凌者。

何媽媽:「我們跟老師溝通的時候,老師反而跟我們說,他目前還不能告訴對方的家長,因為他怕對方的家長會打小孩,這樣子是在保護那個霸凌者啊!」

何媽媽越講越覺得委屈,照片中何小弟,跟家人出遊開心比YA,玩溜滑梯笑容好燦爛,但在學校的生活照卻垮著臉,看起來一臉憂鬱,就怕會影響孩子學習,找老師處理卻得到這樣的回答。
 

和老師群組對話中,看到雙方意見相左,老師認為高年級的學生,應該要學會照顧自己,老師不會用禁食來處罰,只是孩子自己拖太慢,沒有盛到飯,反倒覺得孩子應該要有能力處理,希望能藉由餓肚子讓學生記取教訓,但何媽媽對於老師的解釋,相當不能接受。

何媽媽:「第一次我就忍了下來,第二次我就直接打電話,跟老師溝通啊!很心疼,就算我小朋友很壞,他也不至於要用餓肚子的方法處罰他。」

校長沈煥東:「盛飯之後再繼續寫功課,寫完評量再吃飯,老師是允許的,有些不是很理想的狀態,他會主動跳出來為學生說話,這樣的一個老師。」

校方急忙澄清,說是誤會,說明遭控訴的老師平常教學用心,並沒有不讓學生吃飯,是小孩寫考卷拖拉,耽誤了吃飯時間,雙方各說各話,就怕兒子又再被霸凌,何媽媽決定將兒子轉往其他學校就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控#過動症#霸凌#包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665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