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騷女士官 士官長與主官同遭監院彈劾

記者 周俐萱 傅定華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9:53

陸軍八軍團前王姓士官長,涉嫌性騷擾20歲的女士官,前指揮官曾紀群第一時間接獲通報,沒有依法處理,反而指示當時的成姓營長,將當事士官長記3支小過,並以非性騷擾事由調離現職,造成被害女士官二次傷害,監察院也看不下去,下午通過彈劾案3人都被彈劾,並且公布姓名及職務,移送公懲會。


 

陸軍八軍團,爆發士官長涉嫌對女士官強制猥褻,軍中官官相護,這回連監察院也看不下去,特別將涉嫌性騷的王姓前士官長、以及他的前指揮官曾紀群、成姓前營長3人彈劾通過移送公懲會。

監察委員高鳳仙:「站在加害人立場,會覺得加害人有點藉酒消愁,他的太太可能會跟他離婚,他的媽媽來陳情、還有考慮到的是軍中的聲譽會不會受到損害,所以選擇用掩蓋的方式。」

案件是發生在去年6月,年僅20歲的女士官指控,王姓前士官長利用職務之便,多次把她叫到個人寢室內親吻、熊抱等,事後還傳噁心簡訊給她讓她飽受驚嚇,同事見義勇為揭發。
 

被害女士官同事:「6月22日發生事情的時候,被害人哭得很慘。」

監察院調查發現前指揮官曾紀群,接受回報時第一時間沒有向上通報,反而指示成姓營長,以非性騷擾事由,將當事士官長記3支小過並調離現職,意圖掩蓋事實。

監察委員高鳳仙:「一個是涉嫌強制猥褻、那2位是因為用了不實的理由去處罰士官長,同時也偽造文書,這2個是用違背長官罪來移送。」

被害女士官勇敢出面指控,卻承受二次傷害,難怪監察院會罕見地公布加害者、及企圖幫忙掩護的長官姓名、現職,希望能夠有所警惕,別讓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監察院#彈劾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91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