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三提分手嗆:死了沒? 人夫心寒拿性愛片讓妻告通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09:36
人夫拿出和小三的性愛影片,交給妻子提告通姦。(圖/TVBS)
人夫拿出和小三的性愛影片,交給妻子提告通姦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張姓人夫,日前在網路邂逅王姓女子,隨後發生不倫戀,還在男方家中發生性關係,並且拍下性愛影片。之後王女另結新歡提出分手,張男想以自殺方式挽留感情,但女方卻冷回「死了沒?」他便將性愛影片交給妻子提告通姦。法院依通姦罪判處王女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法院判決指出,張男和王女在2013年10月透過網路認識,雙方相談甚歡,女方得知男方已婚,仍執意和對方交往成為小三,並在隔年5月和11月各發生一次性關係,當時還同意拍下性愛影片。張妻一度懷疑丈夫外遇。但張男矢口否認,直到去年6月,她在車內發現其他女性用品,丈夫才坦承外遇。

 

去年12月,王女另結新歡,向張男提出分手。男方大受打擊,企圖以輕生方式挽回感情,張妻發現後及時攔阻。隔天小三打電話給張男,張妻代接還擴音,讓丈夫聽到對方說「張XX死了沒?」男方才死心將當時拍攝的性愛影片交給妻子,讓她提告妨害家庭,但之後對丈夫撤告,僅對王女提告。

法院審理後,王女坦承犯行,但她堅稱「我不會向張妻道歉」。法官認為王女明知張男已婚,仍和對方交往還發生性關係,已經破壞其家庭和諧,甚至還導致2人離婚,犯後也不見悔意,於是依2次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,合併執行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倫戀#性愛影片#死了沒#偷吃#小三#外遇#通姦#妨害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89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