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狂班罰慘了!車隊狂飆時速320公里 用縮牌器涉詐欺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1 12:49

瘋狂班落漆了!320破表飆 10車輕罰32萬4

一個號稱「瘋狂班」的車隊,臉書號召車友8小時環島,在國道三號被拍到時速超過200公里狂飆,但是車牌全都不見了!原來這些車用了縮牌器,牌照會縮進車子行李箱中,測速照相拍到車子,拍不到車牌,車友還自拍影帶,顯示當時時速已經破表,衝過320公里。3月份犯案以來警方氣炸了,花了2個多月調閱國道沿線、加油站、ETAG等200多個監視器畫面,終於抓到這個「瘋狂班」,10輛車都是雙B名車,每輛車依超速、遮車牌開罰,累計最高總罰款將近95萬,但警方以最低門檻,罰了32萬4千元;另外遮蔽車牌還涉及刑法詐欺罪,全部移送法辦。

 



駕駛猛踩油門,高速通路上狂飆,燈光閃閃閃,連續超速照相,乘客甚至誇口車友速度超過320公里。3月份多輛雙B轎車,競飆在國道三號,有如玩命關頭拍電影,被雷達測速照相拍下時速度高達240公里,但是照片一看,車牌全不見了!駕駛用縮牌器規避拍照,還是被警方一一追查到案。

國道七隊大隊長劉全原:「該車聚團體自稱瘋狂班,他們在臉書網路直播,號稱8小時環島。」
 

車隊宣稱8小時環島,還臉書直播,警方鎖定路徑追查相關地點,花了2個月追查到這瘋狂班的10台車,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加油站休息站行蹤,車牌透過馬達控制,翻下來看不到號碼。

違規車主陳先生:「其實是9點出發的,然後隔天中午前環島一圈。」

車聚10台車都是雙B高級轎車,警方總共開出30張罰單,最高罰到將近95萬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使用縮牌器遮蔽車牌,還多了一條詐欺罪。明明時速表超過320公里,但車主還辯解「沒有沒有,是時速表壞了!」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落漆#車隊#超速#開罰#罰款#飆車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647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