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寶無誤!開國道愛犬掉出來 女把車停內線逆向找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2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2 09:39

有民眾行駛在國道10號時,赫然驚見有一隻狗狗掉在路中間,他連忙閃過並按喇叭提醒,狗狗則是驚慌地在車陣中流竄。不料更誇張的事情還在後頭,有女子竟然逆向走在車道企圖救狗,而她的車子就直接停在內側車道,女子邊走還邊講電話,整個行徑讓人直呼太誇張。

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並且發文提到在11日上午9點半左右,開車上國道10號從屏東往高雄方向,行經約16.7公里處時,突然驚見一隻狗狗掉在中線車道。狗狗掉出後四處亂跑,不少駕駛擔心會撞到牠,紛紛減慢速度並且閃避。

 

「怎麼會有人開在快速道路讓狗跑出來呢?」正當張姓駕駛還在納悶時,並放慢速度後繼續往前開,卻驚見一名女子逆向走在最內側車道。「車主居然還直接停在內線車道,然後人沿著內線車道走下來找狗!」女子似乎把這裡當成是她自家的停車場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。

如此誇張行徑讓原po都直呼「太危險了!」巧合的是,原po的朋友車輛正好就在他後方,目擊到女子順利撿回狗狗,但要回車上的過程中,險些有車輛差點撞上她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驚險的影片,紛紛留言大罵「真的是三寶無誤啊」、「是想害死人啊」、「直接把車停在國道內線車道,這駕照是怎麼考出來的」等;還有網友表示「還好這名女子和狗狗最後都平安,如果出事情那責任要歸誰?其他駕駛人撞到不就倒楣了?」另外有網友建議,「把影片寄給國道警察舉發,應該對女車主開罰。」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路三寶#國道#內線車道#喇叭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626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