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B撞大七!無照少年載少女3貼 傷重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18:28

台中大甲深夜發生死亡車禍!17歲少年無照駕駛騎著有「把妹神車」稱號的BWS機車,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,結果碰上一台轎車,經過路口時違規迴轉,一台大B機車、一台大七轎車來不及閃避,發生擦撞後,騎車少年傷重不治,而兩名少女身體多處挫傷。


 

救護車抵達,傷患是一男兩女,少年沒有呼吸心跳,正在CPR搶救,另外兩名少女蹲坐在地,表情驚恐,還沒回過神,汽機車大B跟大七相撞,1死2傷!

大甲交通隊分隊長顏志明:「其餘兩名乘客分別是頭部、身體多處受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林姓少年17歲,無照騎大B,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,遇上大七轎車跨越分向線,違規迴轉,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躲,直接撞上,車禍發生地點在台中大甲經國路跟北堤東路口,雖然駕駛迴轉不對在先,但騎車少年也違規!
 

大甲交通隊分隊長顏志明:「機車騎士目前查證是無照駕駛!」

少年騎的BWS機車支離破碎,塑膠車殼一整塊碎裂,而黑色轎車是大七,右側車門明顯凹陷,看這撞擊力道恐怕不小!大B車身被陽光照射會反光,加速快,造型時尚,市區短程速度甚至超過紅牌重機,這是林姓少年的車,有泡妞神車封號,只是他無照又三貼,違規上路,斷送生命,還連累跟他同行的少女留下傷痕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車禍#BWS#大七#無照駕駛#違規迴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715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