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療暴力!患者疑不願出院 暴走怒踹醫生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3:46

又發生醫療暴力事件!上個月底,在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患者,在急診室待了一個禮拜,身體狀況已經痊癒,但他要求醫生讓他再住5天,院方表示得辦理出院,沒想到病患竟然用腳怒踹醫生。


 

拍下驗傷單,寫說「還是遇到了,已經報警,謝謝關心」,另一張照片,則是警局外觀。又有急診室醫生遇上醫療暴力,事情發生在3月31日,一名李姓醫生在臉書po文,「病患之前的確有醫療需求,但是在我們治療下早就已經痊癒了,而他卻一直賴在急診不回去,主要的原因是他無家可歸,他已經在急診佔著一個留觀床位一個禮拜了,還要在這邊繼續住5天,後來在社工的努力溝通下,病患原本答應同意出院,但是需要開立診斷書,而在我去跟病患拿身分證件時,他突然躺著用腳踹我。」

記者王百櫻:「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雙和醫院,一名患者要求醫生,希望在急診室內多待上幾天,竟然無預警攻擊醫生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醫院急診室內躺著一床又一床的患者,上個月31日當天,這名患者疑似不滿醫生不同意讓他再多住5天,情緒不滿,竟然怒踹對方,驚嚇到現場所有人,醫生也趕緊報警,一起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 

對此醫院表示,患者已經向醫生表達歉意,不願多做回應,醫生也在臉書上報平安,平息風波,但又一起診間暴力,讓在場患者和醫護人員,飽受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暴力#患者#住院#醫生#醫護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32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