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是主謀?梁女刻意變裝 巧遇裝不認識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4 18:14

警方交叉比對證詞、事證,發現整起案件她有可能才是主謀!22歲的梁姓女友,當警方把人帶到地下室尋找屍體時,她其實面對問話都是很冷靜的,並非有問必答,有回答的都是否認,而且她還想誤導警方辦案,說監視器根本沒有仔細拍出臉,那個女生不是她,再加上大樓以及案發地附近監視器,都沒看到她身影,像是刻意避開甚至可能還變裝,整個態度讓承辦員警都覺得,如果她真的全程參與,這應對進退也冷靜的不像只有22歲的女孩。


 

不論是撒嬌討抱抱,露出靦腆的笑容,或是用APP軟體拍出可愛小短片,嫌犯的梁姓女友22歲,正是花樣年華的時候,現在卻涉及可怕的殺人案,遭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,因為3月1日當天,早就跟陳姓死者約好,本來11點半應該在捷運站碰面,突然又改地點,改到大樓的4樓樓梯間,一來一往改時間地點,嫌犯和女友疑似還在商討對策,當時雙方明明有碰到面,只是2人一身黑,尤其梁姓女友更是遮頭遮臉,刻意喬裝似乎有備而來,如果認識應該就會打招呼,相隔5秒死者離開了,刻意閃避還待了30分鐘,就是在商討作案細節,事件發生前後態度大轉變,連警方也不寒而慄。

突破程姓嫌犯心防後,就直接把2人帶進地下室找屍體,程姓嫌犯對於警方問話,都是一五一十全盤托出,僅有在尋找隔間時一度帶錯路;但反觀女友卻是出奇的冷靜,面對問話並非有問必答,唯獨說的是這兩題,有無在場或是有沒有參與女友通通否認,說案發時都在家,只是調閱到的監視器,她早在10點半就出門。比對一下調閱到的監視器,的確臉部都被遮住了,梁姓女友完全否認畫面中的人是她,因此檢警也起疑是否有第三人涉案,而且大樓監視器不管進或出,幾乎都沒看到她的身影,梁姓女友是真的沒涉案還是演很大?警方明明在現場撿到留有她DNA的口罩,卻反駁說男女朋友為何不能共用?都懷疑她就是事件中的主謀,雖然矢口否認,但檢警認為等證據蒐集完全後,她恐怕難以脫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設局#女模#主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3518

0.4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