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酸!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

記者 陳祁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3:36
游女開車自撞護欄。(圖/TVBS)
游女開車自撞護欄。(圖/TVBS)

昨(28)日,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7歲的游姓女駕駛,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、53歲的妹妹,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「拆石膏」,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,疑似因精神不繼,自撞路邊水泥護欄,整輛車車頭毀損,其父親傷勢過重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回天乏術,令人相當鼻酸。

游女的父親傷重不治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卓蘭鎮苗55線16公里處,當時游女開車載父親到豐原醫院回診,車上還有妹妹陪同,在回程當中,疑似精神不濟,未注意車前狀態,自撞路旁水泥護欄,造成車頭及車身多處受損,所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,警消人員獲報後,趕抵現場救援,3人皆有受傷。


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。(圖/TVBS)

其有後座的父親傷勢嚴重,現場還有意識,緊急送往豐原醫院治療,經診斷後,院方表示,游父右側前胸壁挫傷、右側肋骨骨折、氣血胸導致病危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該輛轎車引擎蓋扭曲變形,右前輪被撞歪,大湖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,據了解,游女並無酒駕情形,這起事故造成1死2輕傷,詳細的案發經過,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大湖警分局表示,必遵守行車安全規定,切勿分心、疲勞駕駛,並應保持良好精神及專注力,提醒駕駛人請務必養足精神再上路,以保障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,如有照顧年邁、行動不便長輩,應隨時注意身體狀況,有需要接送時,視個案可申請復康巴士協助服務,保障長者安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父親#石膏#豐原#孝女#苗栗#卓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0961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