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8:55

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,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,左轉撞上嬰兒車,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,但他當下沒有下車,反而揚長而去,家屬不能接受的是,檢方開庭時,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,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,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,建請法院以「兒少法」加重處分。

圖/TVBS

 
推著嬰兒車走斑馬線過馬路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左轉。撞上後,黑衣女子把嬰兒車往旁邊拉。回過神要攔住轎車駕駛,卻看見他揚長而去。當下驚魂未定,一旁的診所人員趕緊報警。

遭撞男童母親:「(保母)托住孩子啊,然後他就是反到這邊的時候,孩子就是(頭部)翻下來嘛,撞到摩托車旁邊。」

車禍地點在台北市內湖文德捷運站旁,原來推著嬰兒車的是保母,當時帶2歲男童去看醫生,才準備要回家卻在路上挨撞,遠在外縣市的媽媽聽見孩子出車禍,用最快速度回到台北,言語中滿是心疼。

 
圖/TVBS

遭撞男童母親:「很氣憤因為我覺得,如果可以用這樣(包紅包)解決。那是不是我也可以,你孩子讓我撞一下,我包個紅包給你,就是這個太荒謬了,他怎麼可以講出這樣的話。」

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53歲的駕駛,肇事後直接開走不聞不問,但沒想到他其實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。

肇事駕駛諸葛姓男子(2021.12):「可以提供這些新創的企業,能夠有一個發揮的平台,讓他們在上面做一些應用軟體的開發。」

鏡頭前侃侃而談,和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席科技園區記者會。

肇事男子當時擦撞嬰兒車後就開走,釀成2歲男童頭部受傷腦震盪,家屬擔心有後遺症,不過他開庭時堅稱自己沒有撞到嬰兒車,直到最後才承認,事後仍被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圖/TVBS

檢察官:「肇事逃逸部分被告細故對兒童犯罪,另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。」

 
肇事駕駛截稿前尚未回應。檢察官認為,知道撞到孩童卻沒停下來關心,建請法院用兒少法加重處分,畢竟孩童還沒發育完全,這樣一撞誰都不能保證未來的發育不會受到影響。
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內湖#保母#嬰兒車#車禍#肇事逃逸#知名科技公司#車禍現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57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