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0萬倉庫搬空 警方靠「關鍵證物」逮5嫌

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9:06

網紅瘋狂大叔的倉庫遭竊,裡頭除了有約60隻的庫柏力克熊之外,還有兩台加起來200多萬的油壓驅動車,價值超過500萬。警方逮到五名嫌犯,發現他們分工細膩,有些負責開車、有些則是負責破壞門鎖,最後是靠著嫌犯遺留的關鍵證物,讓警方鎖定身分,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
圖/TVBS\

 
網紅瘋狂大叔的倉庫遭竊,超過60個克庫柏力克熊被搬空,嫌犯終於落網。

指示警方逮到人時只剩下僅存的18隻,員警一個個打開確認,而站在一旁看警方蒐證的就是魏姓嫌犯,這回他和四名同夥一起共謀,其中他負責承租倉庫存放贓物。

除此之外,另外四名嫌犯分工也很細,一名盧姓嫌犯提供車輛,第二名盧姓嫌犯開車載大家去租貨車,第三人陳姓嫌犯則是專門幫忙開貨車載贓物,最後鄭姓主嫌負責破壞門鎖。

 
圖/TVBS

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蘇育緯:「我們在勘查現場的時候,在現場發現一個竊嫌行竊的時候,遺留的一個物品,從這個物品掌握到相關的一個線索,進而確認了犯嫌的身分。」

因為留下關鍵證據,警方很快的就鎖定嫌犯身分,甚至還沿線運調閱監視器,發現就是這輛貨車很可疑,每次都空的上山滿載而歸下山,去年12月到3月11日為止,五名嫌犯大約來了五次,包括庫柏力克熊加上兩台分別要價100多萬的油壓驅動車,總價值超過500萬;而警方調查,他們都是毒品人口,原本相約是要到基隆偏僻山區開毒趴,結果發現空地案發地外有許多廢鐵、除草機吸引他們目光,查看倉庫更不得了,裡頭滿滿昂貴玩具,決定分工犯案。

圖/TVBS

網紅瘋狂大叔:「竊嫌現在承認是(偷)20箱,但是有兩箱他們把它銷贓銷掉,但是現在只找回18箱。」

嫌犯承認偷走的物品,和網紅瘋狂大叔統計的件數有落差,熱愛收藏玩具的他已經玩了8、9年的時間,如今一個倉庫被掏空,只希望剩下的還有機會拿回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案#庫柏力克熊#倉庫#毒品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63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