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哭聲!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4:02

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,鄰居嚇壞報案!事發在新北土城,警方獲報到場查看,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,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,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,爬上住家水塔,幸好沒有受傷,後續將通報社會局,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,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我是土城人我愛土城區

 
目擊民眾:「沒有人拉他下去嗎?沒有那邊沒有大人,完全沒有。」

從窗戶看出去發現一名男童光著腳丫爬上頂樓水塔,人站在梯子上嚎啕大哭。

目擊民眾:「小朋友你不要害怕,抓好,這要通知誰?」

 
圖/TVBS

因為外面下雨就怕他沒踩穩,滑倒摔下來。目擊民眾很焦急立刻報案,員警根據影片中頂樓外觀一戶一戶訪查終於找到人,但家裡只有阿嬤男童父母不在家。

員警vs.男童母親:「他下午有跑到水塔你知不知道?(我在上班不知道)他下午爬上去水塔被人家拍到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。(嗯嗯嗯)所以我們過來關心一下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土城,5歲男童15日傍晚獨自爬上住家頂樓的水塔被鄰居報案,員警一小時後到場查看,男童沒有受傷,他的阿嬤說實在管不動。

圖/TVBS

男童阿嬤:「那天他一直跑一直跑跑到那邊,要追他他也一直跑他的手腳很快呀,以後就給他好好管不要再去那邊。」

因為男童父母都在外縣市工作,四個孫子都是由72歲阿嬤照顧,曾因為孩子哭鬧太大聲被鄰居報案。警方已經通報社會局,請社工訪視是否需要協助,避免稍微沒注意孩子到處亂跑發生危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土城#社會局#社工#五歲男童#水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43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