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滿身傷!3次探視無異狀 兒盟:不可能扒光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20:32

男童才托育不到4個月,竟然就疑似受虐而死,這名保母被拘提之後,一度傳訊息,叫妹妹清理死亡現場滅證,對話紀錄變成鐵證,姊妹倆都被收押。但外界質疑的是,社工連續三個月,都有去探視男童,竟然都沒發現他身上有傷,對此,兒福聯盟表示,總不可能每次去探視都把他脫光。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被帶下囚車,她就是涉嫌虐死男童的劉姓保母,被拘提之後曾經傳訊息給妹妹串證,叫她趕快清理死亡現場,對話紀錄也成為兩姐妹被收押的鐵證,她2年前取得居家托育身分登記,自稱開過幼兒園也在網路上自行招攬托育,已經和兒福聯盟合作過一次,剴剴是轉介的第二位孩子,連妹妹也有保母證照。

當時和剴剴住在一起的,其實還有另一名10個月大的小男嬰,出事後已經緊急轉出安置。

兒福聯盟社工曾經前往訪視並回傳照片給外婆,當時額頭就已經有大片瘀青還腫起來,卻被認為只是適應不良,在去年9/25、10/23、11/20三次探視都說無異狀,甚至沒發現他身上有傷,親友更指控社工探視回傳的照片,疑似是8月拍好的庫存照但被否認。

 
圖/TVBS

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:「我們即便是自己去找保母,也不可能去訪視的時候,把孩子全身都脫光,所以的確在身體的檢查上,我們以後會加強看到怎麼樣子,我們也不想讓孩子覺得說,好像社工去訪視就要扒光他,去檢查他所有的身體。」

當初前保母也想把剴剴留在身邊卻沒辦法,原來剴剴的外婆為了讓他被收養,辦理拋棄監護權按規定社會局必須介入,才會經兒福聯盟找到劉姓保母,而當初台中的前保母有意收養剴剴,卻因為離過婚不符收養資格遭到拒絕。

前保母林先生:「規定很死我們也只能配合,畢竟我們真的不是他的親人,完全沒有任何立場可以留住他。」

圖/TVBS

畢竟規定很死讓真正愛他的前保姆一家,只能無奈把剴剴送走,事後連想北上探視都被拒絕,怎知這一走竟是最後一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保母虐死嬰

#童虐#保母#社工#兒福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91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