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忙!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 2賊只為偷零錢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2:45

有兩名竊盜慣犯,常在雙北市犯案被抓,他們為了躲避追查,竟然先在新北市偷車後,凌晨一路南下,先到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搜刮零錢,再到新竹店家扛走整台兌幣機,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,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,等到天一亮,在大街上演警匪百米賽跑,嫌犯還跑到褲子掉下來!

圖/TVBS

 
目標出現,立刻衝下警車!

員警vs.嫌犯:「就他!就他!就他!啊,你要跑去哪裡!」

都還沒看到嫌犯的人,就先聽到他的嘶吼聲,邊跑褲子邊掉,連紅內褲都露出來了。

 
員警vs.嫌犯:「跑什麼啦!」

整件褲子已經垂到小腿跑不了,他只能撲向草叢,當然馬上就被警察撲倒,當時另一個同夥也被抓,警察原本是在辦車輛竊案,結果發現只是這兩名嫌犯的起點而已。

圖/TVBS

先把時間倒回竊案當天,在新北市三重凌晨兩點多,王姓主嫌跟朋友早就觀察這輛貨車很久了,看到鑰匙沒拔直接開走。

遭竊貨車車主:「後面的部分有去撞到,然後車內的東西被破壞掉,車內所有資料都被他丟掉了,就沒辦法工作,那天就損失加車損那些的,大概3、4萬塊吧,他們就有調監視器一直追,就有看到往南跑,國1一路往跑到新竹那邊去。」

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娃娃機店,不僅被拍到拿工具撬開機台偷錢,還整台機器直接搬走,攤開犯罪足跡為了偷不怕累超"厚工",先在三重偷車後一路南下,一個小時後抵達桃園蘆竹娃娃機電,破壞兌幣機搜刮零錢,到了凌晨5點多到新竹新豐鄉,這次扛走整台,等於一個晚上跑遍北台灣橫跨三縣市,被警察抓到時兌幣機還在貨車上。

圖/TVBS

他們先前就在雙北市到處犯案,被警察抓到多次早就被盯上,這次轉戰地點還整晚沒睡,結果天一亮上演警匪百米賽跑,看來穿紅內褲想求好運最後輸到脫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盜慣犯#娃娃機店#兌幣機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4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