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奪2命母盼「當面道歉」 巡路員父:願見她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劉欣逵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5:03

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,嫌犯母親家境困苦,表示能請領的錢,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,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。巡路員的父親,案發後態度堅強,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,同意她來靈前致意,也願意接受賠償金,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。

圖/TVBS

 
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目前我的心思很亂,還沒想到這問題」

台62線巡路員劉冠群,巡查時遭撞身亡。他的父親案發後,始終堅強面對。白髮人送黑髮人難掩悲傷,還反過頭,同情嫌犯母親。認為嫌犯被火車撞死,對方家庭也很辛苦。

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她想來跟我們當面道歉,我是說不用特地過來啦。但是如果說道歉可以讓她,心裡好過一點,那她就過來,我願意見她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簡姓嫌犯母親:「很抱歉,對家屬抱歉,非常的抱歉。」

嫌犯母親在自助餐打工,獨自拉拔三個孩子。小兒子簡通亮奪走2條人命後,不知如何面對,向里長求助,想和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。即使日子不好過,也要想辦法賠償。

劉姓巡路員父親 :「她是說如果有什麼保險她領到的話,她願意賠給我們。我跟家人商量過後,因為我兒子是有一些喪葬費要支出,那就來補貼這些費用。所以我們家屬願意接受。」

劉冠群的媽媽透漏,她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,發生意外很心痛。劉爸爸則說,兒子已經走了,盡在不言中。被問到目前需要什麼幫忙,他也回應了。

劉姓巡路員父親 :「不用啦,因為我們朋友對這些都很了解,他們都自願來幫忙。」

圖/TVBS

堅強的態度,讓人心酸。未來日子,只能和妻女互相依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巡路員#撞死#警察#賠償#道歉#基隆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25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