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責兒連奪2命!嫌犯母求援「想當面道歉」 拜託警這件事

記者 郭穎 林育甄 / 攝影 江柏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9:03

因為開快車帶走兩條人命的簡姓男子,母親其實也承受極大壓力,透過里長表示「非常想和被害家屬道歉」,但不曉得對方是否接受,也說若保險有拿到錢,她將全數賠給被害者,表示歉意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母親:「他(嫌犯)是對警察有什麼不滿嗎?」

從警局走出後一路上頭都低低的,對於兒子犯下的種種不願再多談,簡姓嫌犯開快車帶走兩條人命,其實做母親的心中也有說不出的無奈。」

嫌犯住家當地里長:「加害者的家屬他媽媽也很痛苦,現在人家都還沒處理,兩個死亡的人後事都還沒處理完,我們在那邊弄那個哪有意思。」

 
沒時間想接下來日子怎麼辦,因為透過里長轉述,嫌犯母親也很痛苦,她其實想去向被害人家屬致意,但不知被對方家屬同不同意,其中交由區公所聯繫安排,或者由里長,或區長代表致意。


嫌犯住家當地里長:「他媽媽有工作啊,他小兒子本來也有工作,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才發生(狀況),女兒持續有送到安養院(療養院)。」

兒子有基本的勞保,她承諾如果領到錢都會賠償給被害人,另外她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回兒子生前花三萬塊買的一輛二手車,主要擔心若是遭竊,怕有更大麻煩。

平時在自助餐店工作,收入不算多,加上大兒子和女兒一位只在家,另一位因病要到療養院治療,過得也很苦,但殉職員警蘇昱鴻一家心中何嘗不是。

殉職員警蘇昱鴻vs.友人:「我走了半個小時。」


這抹笑容再也見不到了,奶奶也在3日上午從金門渡海來台,由警方派車載到愛孫靈堂前,最後團圓的方式是多麼讓人鼻酸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被害家屬#兩條人命#道歉#母親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26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