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風處科員侍親假 遭爆兼職「美容直銷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20:51

雲林縣政府政風處,吳姓女科員檢舉,侍親假留職停薪中,兼職做其他行業,做到美容直銷的「鑽石級天后」。政風處約談調查後,發現她兼職,月入80萬,吳姓科員已經提出辭呈。

圖/翻攝 當事人IG

 
這是吳姓科員的IG。大家能在過年吃圓了,她嶄露小蠻腰,說過年一樣吃得開心,以為體重會上升,卻創新低不到46公斤。個人帳號中,大方分享自己的體重管理。

但是她原本身分是雲林政風室科員。侍親假辦理留職停薪,座位保留,空空蕩蕩,桌上還有綠色乖乖。

她遭踢爆兼職美容加入直銷。政風室接到檢舉之後,也約談調查。

 
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蕭明基:「她自己也做了決定,已經簽出來了她要辭職。」

圖/TVBS

吳姓科員去年11月底提出申請。從12月18到今年6月17,留職停薪。雲林縣政府1月10日接到檢舉開始調查,她兼職美容沒有違反規定,但是加入直銷不行。當事人2月23日已經提出辭呈。

她辭掉人人稱羨的公務員鐵飯碗。她原本任職政風處預防科,工作兩年,七職等,月薪近五萬,但是兼職美容,單次2580至4980,直銷工作一個月賺取80萬(含獎金)。」

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蕭明基:「她說她第一個月的話,效就變成鑽石級,可以每個月差不多有80萬獎金80萬。」

圖/TVBS

吳姓科員的美容直銷,已經做到「鑽石級」。她也曾在臉書分享,接到鑽石聘階時,前輩的叮嚀。

政風處表示,吳姓科員曾在雲林地檢署任職,轉到縣府任職約2年,工作態度不夠積極、缺乏熱忱,曾連續4年考績乙等。她被檢舉後,已於2月23日遞出辭呈,目前正在跑行程流程,縣府也將按公務員服務法第23條規定,召開考紀會追究行政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林縣政府#政風處#吳姓女科員#侍親假#兼職#美容直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826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