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發聲轟晚安小雞! 柬總理爆「有人干預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21:21

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,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,遭判刑兩年,對此,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,說他們為了流量,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,相當自私,還提及有人以「母親生病」為由,想要干預當地司法,試圖讓兩人獲釋。

翻攝 柬中時報

 
網紅晚安小雞(2.15):「省長晚安小雞在這邊,向柬埔寨的省長說聲抱歉。」

先前直播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,跑到柬埔寨拍攝被綁架的造假影片,遭當地警方揭穿丟臉丟到國外,火速判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台幣3萬,柬埔寨總理洪馬內,出席活動時更首度砲轟晚安小雞,也成為這起爭議中發聲的最高層級。

翻攝 柬中時報

他在演說中提到,台灣網紅為了點擊率和更多粉絲,選擇在柬埔寨拍攝被綁架的造假影片,嚴重破壞國家聲譽和形象,絕不寬恕他們的行為也已經判刑入獄,更提到這次事件,有人出面干預像要讓兩人獲釋,理由是他們有年邁的母親生病住院,需要他們回國照顧,雖然有人在干擾仍無法原諒。
 

現在就有網友試圖推測,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2年的獄中生活,外界曾傳出當地監獄環境惡劣人滿為患,但有人找到西港省監獄照片,受刑人穿著橘色編號囚服,旁邊還有佛像和僧侶看起來更像是出家修行。

翻攝 柬中時報

至於總理說的「干預」是什麼意思,知情人士猜測或許兩人都有找律師協助,母親生病的悲情牌可能只是在法庭上的一種攻防,但畢竟這招台灣才有用,看在總理眼中也許就是干預的一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晚安小雞#柬埔寨總理#洪馬內#干預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87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