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象! 蚵仔寮遇闖紅燈+逆向騎士.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

記者 林家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20:45

高雄一名駕駛,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,但短短兩個路口,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,不只闖紅燈還逆向,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他氣得直接大罵;而高鐵左營站,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,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,但鐵路警察表示,雖然違反規定,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,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一亮,駕駛直直往前開,下個路口,突然一名騎士闖出來,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,駕駛猛按喇叭。

駕駛vs.副駕駛:「紅綠燈你看不懂嗎,還沒戴安全帽你騎**車啊」

被罵完,騎士乾脆直接逆向,在對向車道狂飆,再闖一個紅燈,揚長而去,已經一部機車嚴重違規,後面還來一部跟著闖紅燈,駕駛看傻眼。

 
當地居民:「一定多少都會有人闖紅燈啦,任何一個道路都一樣啦。」

圖/TVBS

當地居民:「鄉下地方過了那種正常6、7、8點之後,應該差不多9點之後比較多(違規)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梓官的中正路上,元旦晚間9點多,駕駛接連遇到違規騎士,差點就撞上,氣的破口大罵,其中一人逆向又闖紅燈,最高可處7200元罰鍰,根據警方統計,當事駕駛通過的這兩個路口,去年交通違規件數相加總計64件,另外在左營高鐵站二樓,這場景同樣也讓其他駕駛人,看了直搖頭。

兩部白牌機車,直接騎到二樓計程車排班區接朋友,實際回到高鐵站,1樓入口有明確指示,機車和腳踏車都禁止進入,彎彎曲曲的車道,上下坡都只夠一部汽車的寬度,若騎士圖方便,也偷鑽上去,就怕一不注意撞成一團,釀成交通事故。

其他計程車司機:「很少啦,(偶爾看過),偶爾有人會騎上來,(有看過就對了),有有有。」

圖/TVBS

其他騎士:「就不太妥吧,畢竟那邊是計程車招呼區。」

 
這類情況不常見,但的確有司機覺得困擾,對此鐵路警方回覆,由於車道非屬道路範圍,是高鐵公司委外經營,因此無法可管,只能呼籲駕駛人遵守規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蚵仔寮#機車騎士#安全帽#高鐵#左營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820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