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不安全!國3生命案 家長赴教育部陳情

記者 黃建國 / 攝影 江昀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14:30

新北市國三生命案引發社會關注,全國家長會長聯盟,上午到教育部陳情,遞交抗議書,指控校園安全網出現了破洞,要求政府究責,修法補破網,教育部則回應,事發後成立了跨司署專案小組,將會改善校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校園不安全家長不安心。

就在校園內發生國三生命案,家長心中滿滿疑問未來該怎麼放心讓孩子到學校唸書。

家長:「我們的家長我們的老師,已經在求救了,你們有沒有聽到他們很可憐,趕快救救他們吧。」

 
家長:「我們少觀所這個政策,絕對是一個失敗的政策,如果少觀所出來的學生,直接進入校園就好像一個未爆彈。」

圖/TVBS

上午全國家長會長聯盟集結全台北中南的家長,來到教育部前遞交抗議書野味喪命的國三生默哀,指控校園安全網出現破洞呼籲修法補破網。

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:「少年裁定收容再出來的部分,全部都放回原來的學校,跟這些學生都在一起,那他們確定,他能夠再重新回到校園去生活嗎。」

不僅是少年收容問題,還指出教師法修法矯枉過正指控老師根本無權管教,教育部雖然說得維護學生人權,但不檢查書包又要怎麼能夠發現違禁品。

教育部國教署副署長戴淑芬:「家長的意見教育部都有聽見,有成立跨司署的專案小組會議,我們在當時也立即對於校園安全,如何精進做了很多的檢討。」

圖/TVBS

全長聯指出想避免校園安全事件再發生,不是單靠一個單位就能夠解決,得要教育部和法務部一起檢討現行保護管束規定,才能讓學生有真正安全的念書環境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國三生命案#社會關注#家長會長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39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