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5萬小費大翻車! 博恩強調「非業配.下架影片」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9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9 19:58

脫口秀演員博恩大方送小費,收到5萬塊的外送員,原先賺人熱淚的小故事,結果翻車,國防部打臉沒有這個人,博恩強調,自己事前不知道,也不是業配,目前已經把影片下架,但軍方也查證,這位外送員,確實曾經是軍人,但沒有失事紀錄,但背後是不是有其他故事,可能得等外送平台找到人釐清原因。


 
脫口秀演員曾博恩vs.外送員:「想要給你點小費。」

網紅曾博恩大方給外送員小費,這一單5萬塊大手筆給出去,還得到賺人熱淚的軍官故事。

脫口秀演員曾博恩vs.外送員:「我一個人要撫養3個孩子,然後媽媽又...癱了,我自己本身還有淋巴癌前一陣子,都要花很多錢。」

 
影片中雙方聊了將近5分鐘,但現實卻被國防部打臉,博恩先在臉書上說被多方聯繫下,知道影片內容跟事實不符決定先把影片下架。

圖/TVBS

週五下午再發文解釋已經跟軍方聯繫,影片中外送員的確當過軍人但是沒有失事紀錄,強調這不是合作業配,就算沒有感人故事小費還是會給出去,現在知道故事有瑕疵就不會再公開影片,不過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影片真實性,一樣是退役軍人的YouTuber這樣看。

旅遊YouTuber劉騏樂:「今天如果是一個中校的退役飛官,他肯定會有一個為數不少的,退伍的退伍金,這樣看起來,我覺得博恩比較像是受害者。」

分析影片至少4顆鏡頭在拍攝,電梯內一顆門外往屋內也一個角度,以及屋內有兩個地方都架有攝影機,其他YouTuber就說其實沒必要造假,對此外送平台回應,博恩基於感謝夥伴的初心,平台由衷感謝。

記者林莉:「外送平台解釋,是被動得知消息,也不知道是哪位外送員,是透過跟博恩索取,像這樣的訂單編號才找到人。」

圖/翻攝自曾博恩臉書

一開始平台也是靠訂單編號聯繫,找到人了截稿前還沒聯繫上,詢問其他外送員,小費給這麼多你收不收。

 
其他外送員:「應該不會吧,大概100塊我就覺得很開心了,不需要到5萬塊。」

博恩接下外送平台代言,原先是想回饋,但影片真實性,可以確定的是這位外送員,不是飛官也沒有墜海,但退役後再次上工,是不是背後真有段故事蒙上問號,也讓博恩影片爭議再添一筆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口秀演員#博恩#外送員#小費#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90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