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媽媽將8月嬰7歲童留家中 童疑玩火釀災緊急搶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9:01

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離譜火警!媽媽把8個月大的女嬰及7歲的男童留在家中,外出到超商辦事,大樓管理員表示,7歲男童疑似在陽台玩火,不慎引發火警,當場又吼又叫,男童還自行提水潑灑,當時他正在洗碗看見了,緊急報警搶救,還好警消破門,及時將2名年幼的孩子救了出來,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抱著8個月大的女嬰不停安撫,一旁疑似闖了禍的哥哥還天真答話!

消防人員vs.男童:「呼吸就會嗆到了,知道嗎?她睡覺她不呼吸的。」

火警發生在8日晚上7點多,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灌救,急著破門,當時,8個月大的小女嬰跟7歲的小哥哥,就被反鎖在屋子裡。

 
大樓管理員:「我在這洗碗我就抬頭看,6樓著火了!(男童)哇!一直叫啊,他媽媽把他關在裡面啦!還有1個妹妹啦。」


還好消防人員及時破門,把2名孩子救了出來,只見陽台上有明顯焦黑的痕跡,管理員表示,第一時間緊急拉起大樓的消防栓滅火搶救!

德安消防分隊員凃彥圻:「現場的濃煙比較大,小朋友有安全的疑慮,所以我們將門進行破壞。」

大樓管理員:「他在陽台縱火,你如果今天在裡面縱火我們就沒辦法了,因為他媽媽外面鎖著,你進不去出不來啊。也可以說他自己救了自己,他提水,自己提水,用水要潑,又在那邊用哭的,用吼的,一直哭!你剛好聽到?對!我想說那是怎麼了,又有人在潑水,我就轉頭去看,6樓它陽台已經在燒了。」


7歲男童疑似玩火引發火警,把管理員嚇壞了,確實的起火原因,消防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。而爸爸上班,媽媽看到小孩睡了,外出到超市去繳費,把女嬰及無法照顧她的7歲哥哥留在家中,也違反兒少法規定,恐怕將被開罰並接受親職教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嘉義市#女嬰#男童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962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