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假冒星探搭訕 認識一周遭控侵犯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2 20:23

持續追蹤!這名被打到全身傷的胡姓男子,自稱是去找女朋友,沒想到被人圍毆,警方查出,他疑似假冒星探,在西門町搭訕女子,認識才一周就到對方住處,甚至被指控侵犯,女子才會找正牌男友求救,但這名胡姓男子早在11年前,就假裝星探,詐財騙色,至少20人受害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男子疑似是到這邊來找女朋友,卻沒想到被人當街行搶,拿走了手機跟現鈔,甚至還把他打的全身是傷,因此要跑到對面的超商來求救。」

胡姓男子說自己全身傷,跑到馬路對面求救,卻被發現與所稱的女友,關係有問題,似乎不是如他所說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男生就一直好像哭還是怎麼樣,哼哼這樣子還有那個,丟不知道丟什麼東西,碰這樣很大聲。」
 

附近住戶大半夜聽到外頭,吵得不得了,發現是打架,嚇得不敢再多看,但被打傷的這名男子,事後被查出來,居然前科累累,早在2012年,就曾假冒星探,軟禁女子侵犯,當時查出至少20人受害,他都利用話術行騙,說要合夥加盟或是找人當模特兒,詐財騙色,手段惡劣。

當年受害者(經變音處理)101.6.18:「他就說他想要開就是做一個網拍,然後想要找漂亮的女生來拍那個,拍那種服飾啊之後才說叫我投資。」

專案小組調查,這名43歲的胡姓男子,這回疑似又假冒星探,在西門町搭訕女子,兩人才認識一星期,就到過彼此住處,事後女方指控遭到侵犯,才會找正牌男友求救,現場五打一,胡男被打到全身傷,再跑去超商找人報案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胡姓男子(101.6.18):「你騙的錢都在哪裡。」

雖然到案後,胡姓男子供稱自己是受害人,遭人洗劫,但案情疑點還很多,到底是不是用同樣手法,侵犯他人,檢警還在拼湊真相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侵犯#假冒#星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06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