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素如脫罪? 汙點證人出庭稱「全忘了」

記者 趙國涵 王百櫻 / 攝影 李偉華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15:38

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涉貪遭收押146天,24日晚間以1500萬交保,上午法院加開審理庭,4名被告全到齊,其中被視為全案關鍵的白手套,彭建銘,原本轉污點證人,上回當庭咬定賴素如收賄,這回再出庭,卻改口「什麼都忘了」,態度相當低調,證詞更是前後反覆。

記者vs.台北市議員賴素如:「謝謝,律師都有回答。」

一身白上衣,剪短了頭髮,賴素如神情輕鬆的踏出台北地院,或許是因為,開庭過程,原本緊咬賴素如收錢的彭建銘,證詞有了轉變。記者vs.世益機電負責人彭建銘:「彭先生,可以幫我們講一下嗎?」

被視為全案關鍵人物的彭建銘,從白手套轉為汙點證人,原本他一口咬定,賴素如索賄1500萬,還跟業者討價還價,出庭時,態度卻180度大轉變,似乎是受到賴素如交保影響,法官問,1500萬這筆數目,是不是賴素如主動提出?彭建銘神情緊張的回答,不記得、忘記了,證詞明顯前後矛盾,回話相當低調。

賴素如委任律師羅秉成:「他(彭建銘)的證詞反覆不一,再三更正,是不是有他講的這回事?其實是非常可疑的。」

傳訊4人中,程宏道和賈二慶,涉嫌找議員背書,吃上行賄罪名,其中白手套彭建銘,因為上回開庭認罪轉為汙點證人,法官就怕他證詞改變,安排他再度和賴素如交叉對質,原本法官一一裁定4人交保,但這回關鍵證人彭建銘的供詞,出現改變,恐怕結果也會有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素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