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了!疑操作不慎 貨櫃未脫鉤男遭重擊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9:31

桃園大園區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,16日清晨6點51分,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周姓男子在吊運貨櫃的過程中,以為貨櫃已經放置完成,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,沒脫鉤的貨櫃就這樣砸向他,而事發將近一周,家屬控訴,工廠回覆沒有聘請工人,是他自己加入工程釀成意外,不斷推卸責任,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圖/TVBS

 
站在拖板車上,男子一邊指揮一邊拿著遙控器,要移動藍色的貨櫃屋,只看到吊車已經緩緩移動了,下一秒,拖板車卻突然移動,瞬間意外發生了。

貨櫃一個重心不穩直接朝他的方向,砸了過去。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貨櫃還卡在貨斗上,男子更被夾住,所有人不敢貿然上前救援。

 
這起工安意外就發生在16日清晨6點51分,桃園大園區大海里建國十一村的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,周姓死者當時在拖板車上操作吊臂吊運貨櫃,以為已經放置完成,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,沒想到貨櫃並沒有完全脫鉤,吊臂拉扯導致貨櫃在空中大力擺盪,周姓死者閃躲不及被夾傷,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周姓死者女兒:「工廠那邊的回應就是說,爸爸不是他們的員工,爸爸不是他們請的,他們說爸爸是自己接工作,然後自己去的。」

家屬無法接受,事發將近一周,工廠卻矢口否認有這名員工,說是周姓死者自己加入工程造成傷亡,更痛批工廠推卸責任,目前警方已經依照,過失致死罪移送拖板車駕駛。

圖/TVBS

只是完整事發經過,勞檢所與桃園地檢署進一步調查,爸爸為了養家,大熱天辛苦在工地工作,卻發生工安意外,家屬痛心,只希望工廠能給個交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櫃#工安意外#吊運#脫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55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