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人收費近5千元 男模群組揪「死藤水冥想」

記者 陳宥翔 江昀蔓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6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6 20:27

持續追蹤,傅姓男模來台發展多年,參與不少電視節目、廣告拍攝,這回以每人4到5千元的價格,邀請朋友參與冥想,群組中也清楚提到,會提供「死藤水」,但專家認為,在台灣不論是佛教、道教,冥想都不需藥材輔助。

圖/TVBS

 
就像這樣好幾人聚集在一起進行冥想,傅姓男模找朋友到家中,用通靈的名義讓大家吸食毒品,打開邀請的簡訊內容清清楚楚寫到,確認了活動日期舉行死藤水儀式,參與的人想裝作不知情,沒這麼容易。

運動:「加油。」

穿著黑色背心展現結實身材在健身房運動,他就是邀請大家冥想的巴西籍38歲傅姓男模,多年前來到台灣發展小有名氣,(2分之1強)東森超視YouTube,擔任模特兒的他也有活潑的一面,還會上電視綜藝節目用腳畫畫,另外在超商電信酒類和保健藥品的廣告中,都能見到他的身影,警方調查他自創粉專推廣冥想活動,把大家約到台北市松山區家中,以每人4到5千元的費用提供死藤水,至少有10人參與。

 
圖/TVBS

冥想活動時間長達一年,但除了住處散發菸草味簡訊內容也被民眾檢舉,不過其實專家認為一般的冥想活動,根本不需要藥材輔助。

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教授葉春榮:「不管是佛教道教民間宗教的這種冥想,都不會使用藥草或者藥水,就是一般的純粹讓你靜坐讓你沉思。」

圖/TVBS

假借通靈名義卻像是賣羊頭掛狗肉,實際上在吸食毒品,除了自己背上刑責,再加上公眾人物的名氣,恐怕也讓不少人對冥想活動產生誤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藤水#冥想#藥材#輔助#違禁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70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