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冥想課稱「死藤水」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14:36
外籍男模利用「死藤水」喝到飽為噱頭來吸引民眾參加「冥想」活動,全案台北地檢署正擴大偵辦中。(圖/TVBS)
外籍男模利用「死藤水」喝到飽為噱頭來吸引民眾參加「冥想」活動,全案台北地檢署正擴大偵辦中。(圖/TVBS)

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,日前在網路以「冥想聚會」為由,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,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「死藤水」為噱頭,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。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,查扣不明粉末、菸草、藥水等證物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全案仍擴大偵辦中。

更多新聞:當街百萬飛了!男報案竟是詐團黑吃黑 菜鳥車手遭押巷內搶百萬

 
 
據了解,死藤水(Ayahuasca)別名「相思湯」,相傳最早起源於南美洲「薩滿」巫師作為通靈時所服用,主要成分為二甲基色胺,因施用者會出現迷幻效果,因此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。
 
檢警追查,傅男在2年前,涉嫌透過Line群組或是IG,不定期舉辦冥想活動,還標榜現場無限量提供死藤水,吸引為數不少的民眾參加,傅男再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報名費,疑似藉此牟利。

更多新聞:騎車不穩還停斑馬線等紅燈 巡邏警酒測GG了
 
 
經專案小組持續蒐證、追查,檢警前往傅男舉辦活動的地點與住處搜索,當場查扣不明菸草、藥水、藥丸以及薩滿巫師袍等證物,經檢驗後該批不明藥水含有二級毒品「伊玻蓋因」與大麻成分,訊後依法將傅男送辦,現正擴大追查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美洲#薩滿#死藤水#迷幻藥#冥想課#男模#台北地檢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1062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