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北市又爆虛擬貨幣搶案!匪持刀奪527萬現金、幣商手機

記者 李昱菫 陳昭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16:00
幣商和民眾相約在松山車站交易,兩個都被搶。(圖/TVBS)
幣商和民眾相約在松山車站交易,兩個都被搶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又發生虛擬貨幣搶案!這個月6日下午2時許,一名男子帶著500萬元現金,和泰達幣業者相約在松山車站交易,但交易過程中,就有2名男子冒出來,搶走其500萬元現金與幣商手機,被害人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。信義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,隔日逮到2名犯嫌聲押獲准。但上個月底大同區才發生過虛擬貨幣搶案,二案是否有關連,檢警仍在擴大清查中。

更多新聞:婦被騙89萬投資!警逮23歲男車手 他急喊:我第一次

 

據了解,一名被害人與幣商成員,日前透過通訊軟體,相約8月6日下午2時許在台北市松山區車站面交泰達幣,但2人見面正準備交易時,突然間趙姓及許姓犯嫌衝出來,拿著刀械搶走被害人準備的現金527萬元及幣商成員的iPhone手機,隨後便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。

台北市7、8月都發生虛擬貨幣搶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名醫稱「萊劑毒是搖頭丸250倍」 提告陳時中求償百萬敗訴

 
而上個月底,台北市大同區也才發生過虛擬貨幣搶案,疑似任職於北市府工務局的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,向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,李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,怎料,交易後,謝男卻說沒有收到泰達幣,還持槍抵住對方腰部,搶回780萬元現金,隨後便逃離現場。事後檢警陸續逮回4人,謝男指稱都是賴男犯案,但賴男遭檢方聲押,最終卻獲20萬元交保,儘管檢方事後抗告成功,賴卻已人間蒸發,顯已逃亡。

更多新聞:3車禮讓救護車闖紅燈 卻遭科技執法「閃好幾張」

大同搶案發生過後約1個多月,台北市又爆出第2起虛擬貨幣搶案,轄區信義警方接獲被害人及幣商成員報案後,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於案發隔日拘提正在地檢署說要投案的趙姓及許姓犯嫌,2人複訊後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。而北市接連發生虛擬貨幣搶案,二案間是否有關聯,檢警仍將持續向上溯源,釐清是否幕後主使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松山車站#搶案#虛擬貨幣#幣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62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