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術後醫療不可少!康善關注「頭、頸癌症照護」逾十年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9:27

康善基金會邁入十周年,這次舉辦座談活動,找來TVBS主播錢麗如,來跟病友以及家屬對談,現在的醫療很進步,但照護者的心理狀態卻常被忽略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座談,讓整個治療過程,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。

圖/TVBS

 
康善基金會邁入十周年,一路走來,幫助不少癌症病友,董事長說,即便健保制度已經相當健全,還是有不少頭部頸部的相關癌症在術後治療,相當重要。

康善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張繼森:「早日康復補給站大概已經資助超過600位的病友,這樣已經幫助了超過500個家庭。」

基金會舉辦座談活動,請來TVBS主播錢麗如,來談談病友與家屬的關係,他也呼籲,希望外界能更重視癌症議題。

 
圖/TVBS

TVBS主播錢麗如:「希望傳達給大家的是照顧者也是需要被照顧的這一個理念,讓大家在抗癌的這個長期抗戰當中呢,可以實現1加1大於2的這一個概念。」

錢麗如主播投入分享愛無限計畫,長期關注病友的感受,透過這次座談會也讓大眾了解,癌症的保健觀念以及諮詢管道。

圖/TVBS

TVBS主播錢麗如:「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關注我們分享愛無限的系列活動,為有非常多的弱勢的社福團體,都是需要被照顧跟需要被看到跟幫助。」

康善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張繼森:「一面在學校教了小朋友之後他們回去也會影響家裡的爸爸媽媽,所以我們在上一次的活動中,就跟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有合作,當然藉著這樣的機會更多人來關心,也更多人來資助。」

基金會透露,中彰投醫療通報網,越來越健全,不少醫院都響應相關計畫除了有營養師,幫助癌友術後復原,也有愛心單位提供補給品,各方的幫忙補足了社會缺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康善基金會#醫療#照護者#資助#病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1641

0.3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