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啃老族嗆檳榔攤不給賒帳百餘元 藏刀砍人逃半天落網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5:21

台中神岡發生男子持刀砍傷檳榔攤老闆娘案件,嫌犯逃了十個小時後,被埋伏在他住家附近的員警逮捕,警方調查,57歲的陳姓嫌犯沒工作,跟老母親同住,他不滿檳榔攤老闆娘不讓他賒帳,隔天帶菜刀犯案!

圖/TVBS

 
就是他,持刀砍傷檳榔攤老闆娘,逃了10個小時,被警方逮捕到案!

記者vs.鄰居:「他怎麼沒拿刀,有啦他藏在後面。」

7月31日上午11點多,陳姓男子撐傘走到檳榔攤,卻藏了菜刀預謀傷人,只因前一天買煙和飲料時,老闆娘不給他賒帳。

 
豐原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遠:「他是30號去跟她買飲料和菸,因為賒帳不成,所以他就心生不滿,31日以後他就持家裡菜刀去砍傷這個老闆娘,當天他購買的物品大概100多元,他撐傘到檳榔攤,砍了人又撐傘逃逸,還把凶器丟到水溝裡,刀子啊藏放在水溝裡面,我們在猜想是用那把雨傘包住這把菜刀。」

圖/TVBS

警方鎖定這名犯嫌是一名57歲陳姓男子,就住在檳榔攤後方約一百公尺處,無業跟媽媽同住啃老,每天靠老母親給他幾十塊的零用錢買東西,卻只因一百多塊錢賒帳不成,持刀砍人,當晚警方埋伏在他住家附近發現他後,立刻以「準現行犯」將他逮捕到案。

鄰居:「看她流血好心痛流了很多血快嚇死。」


檳榔攤50歲老闆娘全身頭耳肩膀和手臂,被砍了約10刀縫了37針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案發後,轄區警分局長也親自到場指揮,成立專案小組,但嫌犯沒有手機,沒有朋友,砍人逃逸後又到處溜搭,員警只能鎖定他常去的幾個空地與住家外,分組埋伏伺機逮人,最後依殺人未遂罪嫌,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啃老族#賒帳#檳榔#藏刀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85

0.2171